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時下最火熱的收腹瘦腹術

時下最火熱的收腹瘦腹術

  想在夏季露出你的小蠻腰嗎?那就趕快來雕塑你的腰腹吧!介紹一種時下最火熱的收腹瘦腰術給大家,讓你快速修煉成小腰精。

  腹式呼吸+提臀動作

  以下這些的練習可根據你的時間和狀況選擇做,你可能覺得動作有難度,難以學習.這些是標准動作,你要慢慢練習才能達到.還要強調的是,選擇你能堅持的練習最重要。

  因為時間的關系,我每天只能堅持做上面介紹的腹式呼吸,有時周末會選下面的動作做一些。所以,我獲得的效果只是腹式呼吸帶來的。如果你的時間充足,不仿可以做得多一些,付出多少得到多少,這定律在這是通用的。

  吸氣:雙膝向下彎曲,面朝上躺下,讓腳腕貼上臀部後開始吸氣。

  呼氣:想象骨盆向左右張開以及腰骨被向上拉伸,同時呼氣。

  吸氣:呼氣完畢之後,用雙手包握雙足跟及腕部向上提起,緩慢提起足跟,再吸氣。

  呼氣:用雙手按住腳心,想象上半身被拉向頭部方向,呼氣。

  吸氣:雙腿張開,屈膝,以小腳趾為中心雙腳心相對齊,雙手輕放在兩大腿內側根部,吸氣。

  呼氣:呼氣的同時,放在大腿內側的手用力向下壓,使大腿外側貼地。這樣的動作反復做2~4次。

  腹式呼吸+瘦大腿動作 大腿後側:左腿向內彎曲後坐在地上。右腿張開、伸直,此時要盡量保持背部姿勢挺直。

  吸氣:將伸直的腿移動到身體後側,腳腕保持直角,略微彎曲膝部,開始吸氣。

  呼氣:將上體盡量向伸腿的反方向扭轉,盡可能避免彎腰。左右交換各做2次。

  大腿內側: 吸氣:坐在地上,將右腿向外側彎曲,左腿伸向前方,開始吸氣。注意要讓前伸的腿部膝蓋內側緊貼地面。

  呼氣:呼氣,同時用右手撐地,將上體向左側扭轉。左右交換進行,各做2~3次。

  腹式呼吸+瘦小腿動作 吸氣:坐姿,上身挺直,雙腿伸直,雙手輕放於膝部,保持姿勢吸氣。

  呼氣:保持膝蓋伸直的姿勢,用雙手抓住腳尖,呼氣的同時將上體向前伸。

  腹式呼吸+瘦膝動作 吸氣:坐姿,雙腿向兩邊張開伸直,略微繃直腳背。伸直膝蓋的同時將膝蓋內側貼於地面,並吸氣。

  呼氣:將上體向前傾,直到膝蓋彎曲為止一直前傾,並想象腹部貼地,反復進行3~4次。

  提示1:

  做腹式呼吸時,腹部各髒器皆受到一定程度的刺激,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加速,氣血得以暢通,機體代謝率得以提高,脂肪分解加快,有利於改善和保持體型。

  此外,據現代生理學研究測定,進行腹式呼吸時體內還會產生一種可消除活性氧的特殊物質,它會隨著橫隔膜的活動從細胞內滲入血管及淋巴管,去除活性氧中的毒素,能良好地淨化身體.

熱門文章
塑造美人背三級操圖示

擁有一個挺拔美麗而結實的背部----包括背部三角肌、長斜方肌和斜方肌,你不僅看起來漂亮,還會糾正你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錯誤姿

干貨!怎樣跳繩才不容易受傷&跳繩的各種姿勢及注意事項

1、正確的跳繩減肥方法  (1)跳繩已經成為了一種時尚,如果想要通過跳繩來減肥,那麼就要把手放到繩子的兩端。  兩手分別

吃什麼水果沙拉可以減肥?

芒果優格沙拉  材料:原味低脂優格一罐、芒果半個、檸檬汁適量、西洋芹兩片、紅甜椒半個、黃甜椒半個、小黃瓜一條、水煮蛋一個

背部減肥最有效方法 背部吸脂減肥

   對於女孩子來說,如果背部出現贅肉,這可是美麗大問題。特別在夏天到來的時候,穿胸衣在背部都會顯現贅肉的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