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分享學生瘦腿的方法

分享學生瘦腿的方法

  瘦腿的最快方法1

  准備一只牛角的刮痧板,在腿上塗上乳液,從腳踝開始,從下向上刮穴位。每個穴位刮20下。刮腿的時候要快速用力,一直到刮出一道道紅痕。再換右腿重新刮腿。刮腿最好在晚上睡覺前刮,刮完後不要碰冷水,喝點熱水直接睡覺即可。

  瘦腿的最快方法2

  趁著現在天氣還比較熱,趕緊制定一個游泳瘦腿計劃。游泳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還能全面減掉身上的贅肉,讓身體的曲線畢現。如果不會游泳可以嘗試在淺水區裡走路。用水裡走路比陸地走路要消耗更多的熱量,大腿得到強有力的鍛煉,雙腿脂肪馬上燃燒起來。

  瘦腿的最快方法3

  白領和學生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坐著。坐著也能鍛煉雙腿。雙腿膝蓋夾著一張紙,不要讓紙掉下來,保持15分鐘。這個動作可以有效鍛煉大腿內側。

  瘦腿的最快方法4

  在晚上睡覺前,仰臥床上,將雙腿抬起,交替做蹬自行車的動作。順時針蹬100下,逆時針再蹬100下。重復練習20分鐘。

  瘦腿的最快方法5

  仰臥床上,雙腿舉起,膝蓋打開,將雙腿分開約80度,然後合起來,再張開。重復練習80次,這個動作對於瘦大腿根部贅肉非常有效。

  瘦腿的最快方法6

  深蹲對於加強雙腿血液循環很有幫助。雙腿稍微打開,慢慢向下蹲,再向上直立。重復練習多次。深蹲可以加強雙腿的力量,也是瘦腿運動中值得推薦的。

  瘦腿的最快方法7

  爬樓梯是白領和學生每天都碰到的情況。這個運動不僅可以瘦腿,還能讓全身運動起來。即使下雨天也能堅持運動。爬樓梯的時候記得要腳掌落地,腳跟懸空。最好跨級走,這樣可以最大限度地拉伸大腿後側的贅肉。

熱門文章
蘋果泡一泡,月瘦20斤不反彈,不信你試試!

果醋果香濃郁,酸甜柔和,清爽可口,沁人肺腑。不含色素及防腐劑,富含天冬氨酸,絲氨酸,色氨酸等人體所需的氨基酸成分,以及磷

男士減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不同年齡段男人減肚腩的運動方案  20歲―30歲  在這個年齡段,人體機能處於鼎盛期,心律、肺活量、骨骼靈敏度等各方面均

浴後按摩5分鐘 擁有完美S曲線

一、胸部  目的:緊實胸部肌肉,加強支撐力,讓您的胸部越來越挺。  1、把雙手放在腋下,沿著乳房外圍作圓形按摩。  2、

?速效吸收減肥法 減肥水果決不能少

水果的好處,似乎是說不完的:既可以美容,也能幫助消化,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很多人吃水果減肥,因為它很美味,還含有充分的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