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大腿很粗?教你1套瘦腿操

大腿很粗?教你1套瘦腿操

  PART1

  這個動作可以最大程度地發揮緊致大腿的效果。最初可能很難保持身體平衡,不過,請不要焦急,慢慢來。當你可以輕松地取得平衡時,你下半身的肌力已經得到鍛煉,你的大腿也變得緊實了。

  效果:

  緊實大腿和小腿線條。消除下肢松弛、冰冷和肩部酸痛,強化集中力和內髒功能。

  注意點:

  有頭痛、失眠、低血壓、高血壓症狀的mm請適可而止。

  1.兩腿打開同肩寬,不能駝背,保持挺直。

  2.將重心移至左腿,右腿離地,腳後跟向腳踝靠,即繃直腳背。然後右腳向左腳移動。將右腳腳掌壓在左腳大腿上,保持平衡。這時千萬不要彎曲左腿膝蓋,不然膝蓋會受傷。

  3.兩手在胸前合掌,保持這樣呼吸5次。

  4.兩手合掌向頭頂方向伸直,下巴會感覺到拉伸,同時用力拉伸腹部肌肉,保持平衡。

  呼吸5次。這時,視線朝斜前方望去,好像認真觀察東西一樣。換邊重復動作。

熱門文章
趣味運動 讓減肥變得很有趣

很多想減肥的人一提到運動就頭疼,寧願餓上三天三夜也不想靠運動來減肥,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大家介紹幾種趣味運動減肥法,燃

公認最有效的9個減肥方法

1、記錄好你的減肥過程  減肥日記就是一個非常有利的減肥工具,尤其是當你把每天的飲食情況都清楚地記錄下來的情況下,這樣就

節食減肥千萬小心 搞不好丟性命哦!

最近有則新聞引人關注,有位19歲的澳洲姑娘,差點因為減肥造成的厭食症而丟掉性命。當時她正處於瘋狂減肥中,整整一星期沒吃任

運動減肥法 跑樓梯不傷身

跑樓梯健身是許多學校級別運動員經常使用的訓練方法,也是最廉價和最有效的提高心髒血管健康、增強腿部力量和消耗熱量及脂肪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