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張豐毅透露健身秘訣!

張豐毅透露健身秘訣!

  健身就像洗臉刷牙

  張豐毅認為,“只是把健身弄成習慣,就像每天都要洗臉刷牙一樣,不健身難受。”表示自己除了健身房訓練,每周還會有兩次有氧運動,每次打兩小時籃球。還有肌肉訓練,每次兩個小時。再加上熱身,就是蹬車、走路、跑步啊,做個十幾分鐘。一天練兩塊肌肉,把身體分為六塊肌肉,每天練兩塊。

  張豐毅說,健身從來都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但男人都應該有戰勝枯燥的能力,“有用的事情,都是枯燥難耐的,都得堅持”。

張豐毅透露健身秘訣!

  飲食不忌口,但少吃肥肉

  張豐毅說:“在飲食方面的話,我個人是沒有什麼忌口的。我覺得保持身材主要還是要靠運動。”他認為,比起忌口來,健康、規律的作息更重要:“我平時作息是比較健康有規律的,每天早睡早起,早起之後再稍微做一些運動活動筋骨。其實,想要有健康的身體就一定要健康作息。”

  張豐毅表示,“現在都營養過剩,不需要什麼特殊的營養,只要努力練就好了,要是要健身的話要少吃肥肉。”

  堅持運動幾十年如一日

  如今,張豐毅令人羨慕的身材是多年堅持鍛煉的結果。據傳,張豐毅已經堅持健身幾十年,在國內娛樂圈內能有這份堅持的男星僅他一人。記者詢問張豐毅到底堅持健身多少年了,他笑著說:“具體多少年真的記不清了,也很難算出來。我從小就喜歡運動,所以應該算是堅持很多年了。”

張豐毅透露健身秘訣!

  張豐毅坦言自己健身並沒有抱任何目的,他說自己健身主要是因為喜歡運動:“從小就比較熱愛體育運動,後來在文工團學武生又學了8年武術,然後就一直堅持了下去,在進入演藝圈後,我依然保持著自己的運動習慣,我一般演戲不會特意去擺造型凸顯身材,我只是按照自己對角色的理解去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不管在什麼條件下他都能堅持運動:“我在劇組也是會堅持每天運動的,除非是實在沒有辦法,但只要有一點富余的時間我就會堅持運動。我一直帶著我的健身輪,因為它攜帶和段煉都很方便。然後,在節目錄制完睡前我會抽空鍛煉一下,第二天早晨起床我也會比其他人早起半個小時後運動。”

  事實上,多年來,健身已經是張豐毅生活的一部分,張豐毅表示:“這也許算一種強迫症吧,哪天突然不運動就會覺得不習慣的。”所以說,沒有無緣無故的好身材,也沒有無緣無故的肥肉脂肪,不說了,鍛煉去!

 

  精彩推薦   減肥食譜| 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   快速瘦身| 窮人必看日瘦1-2斤   局部塑形| 瘦手臂最有效最快的小方法   快速瘦身| 懶人蜂蜜水減肥法 三日狂瘦10斤   減肥動作| 教你三個小技巧 轉呼啦圈越轉越瘦 點擊查看更多減肥瘦身精彩內容
熱門文章
“懶人”針灸埋線減肥法靠譜嗎

針灸科成另類減肥門診  今年剛收到武漢音樂學院錄取通知書的王姿(化名)五官端正、身高達1.7米,但因喜好美食,長期練琴疏

選擇步行減肥必須注意五個錯誤方式

運動減肥是健康的減肥方方法,只要堅持,瘦身的效果還是不錯的。生活中,很多人都知道當步行達到一定量也是可以起

晚飯前空腹運動 減肥效果加倍

  要減肥,就必須有減肥的方法。於是,藥物減肥、食療減肥、按摩減肥以及運動減肥等等,也就紛紛

日常7動作 瘦背美頸打造S曲線

所謂“上醫治未病”,其實就是未雨綢缪。推薦幾個有效預防並改善頸椎問題的小練習還能夠幫助你瘦背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