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自制3款健康減肥茶 刮油去脂塑形

自制3款健康減肥茶 刮油去脂塑形

  健康減肥茶一:桂花茶

  材料:桂花3克、茶葉5克。

自制3款健康減肥茶 刮油去脂塑形

  做法:把桂花、茶葉等材料一起放到茶壺裡,然後用沸水浸泡。最後加上蓋子浸泡15到20分鐘就可以飲用。

  功效:桂花茶清香怡人,是非常適用於瘦身減肥的飲品,對於消除積食也有相當不錯的效果。這些材料同樣可以反復沖泡多次,每天最少都要飲用一次,當白開水飲用也行。

  健康減肥茶二:明荷茶

  材料:決明子6克、荷葉3克、制大黃3克、茶葉3克。

  做法:把全部材料放到茶壺裡,加開水浸泡以上材料。蓋上蓋子泡15到20分鐘就可以飲用哦。

  功效:每天喝一遍就可以了,而且這些材料是可以反復多次沖泡的哦。明荷茶具有消除積食、潤腸通便、減肥降脂的療效。對於因為便秘而導致肥胖的MM非常適合。

  健康減肥茶三:橘皮茶

  材料:干橘皮6克,茶葉6克。

  做法:把橘皮茶葉放到茶壺裡,倒入開水加以浸泡,一般浸泡個10到15分鐘就可以了。

自制3款健康減肥茶 刮油去脂塑形

  功效:每天最少都要喝一次,最好分兩次沖泡,在午飯和晚飯後飲用。橘皮茶的好處在於它不僅開胃健脾,還嫩能消除積食,對於減肥和降脂都有非常不錯的效果。對於肥胖症、高血壓、高脂血症均有治療作用哦。

  茶類可以刮油去脂,對於減肥好處多多,自制的健康減肥差啊還有很好的養生效果,飯後喝上一杯清腸刮油還能排毒養顏。

熱門文章
12周瘦下來 減肥經驗分享

.hzh {display: none; }   麗莎-歐達利在過去的十年中一直試圖減重塑

減肥實用貼:一天一小杯,清腸,排毒,減脂

  材料  橄榄(白榄)500克,白醋150克,蘇打粉1勺,冰糖250克。 &n

睡前瘦身操讓你擁有模特身材

STEP1  左手放在頸後,左肘抬起,右臂向下伸展,向右屈體。記住每次在做一組動作的時候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多做一些,每次1

9招擺脫包子臉 極致小臉輕松打造

   還在為肉肉臉苦惱嗎?明明身上沒有很胖,但是臉卻顯得很大,怎樣才能變成巴掌大的小臉呢?不要著急,小編今天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