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什麼牌子的減肥藥好?

什麼牌子的減肥藥好?

  抑食減肥藥包括安非他命類抑食藥和非安非他命抑食藥二大類,由於這些藥會產生心理依賴而使人上瘾。在西方國家使用都受相關法律的嚴格管制,減肥病人用藥期間,必須同時接受醫師和藥師的指示和監督。

  在沒有類似的法律和制度的國家和地區,這類藥被政府當成禁藥或毒品看待。

  安非他命除有減肥藥效外,還有別的用途,美國醫學會主張還是使用非安非他命抑食藥為上策,因為其成瘾性較低,不良反應也較少。

什麼牌子的減肥藥好?

  筆者提醒您,提醒:勿服含PPA減肥藥。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最近警告大眾,勿服用含PPA成分的減肥藥。對於美國發出的關於含PPA減肥藥的警告,上海藥品不良反應監測中心杜文民博士告訴記者,上海收到的關於減肥藥不良反應的報告倒是不少,但至今沒有跟PPA成分有關的。

  據國家藥品不良反應監測中心現有統計資料顯示,服用含PPA的藥品制劑後易出現嚴重不良反應,如過敏、心律失常、高血壓、失眠等症狀,這表明這類藥品制劑存在不安全問題。目前我們國家已經召回了所有含PPA的感冒藥及其他藥品制劑。

  專家認為要減肥並非一定要服用減肥藥。欲減肥者可以考慮通過運動、健身、節食等方法達到減肥的目的。

  

熱門文章
居家普拉提滅肥肚腩

  很多美眉想要快速瘦腹,普拉特不得不說是一種很好的運動。普拉提(關於普拉提)運動是一種靜態

兒童肥胖如何選用減肥藥物?

減肥藥物主要有食欲抑制劑(包括苯丙胺、氟苯丙胺、氯苯咪吲哚等)和促進進代謝藥,(如甲狀腺素制劑等、口服降糖劑)以及眾多的

瘦身操要選擇合理的時間 健身操小貼士可幫你

把握跳操時間  跳瘦身操應該注意時間的控制,並不是跳得越久效果越好。尤其是剛剛開始進入跳健美操的朋友們,應該根據自己的實

5大章法修煉“絕世美乳”

美胸章法一:針灸豐胸  針灸作用很大,根據不同的穴位既可減肥,又可豐胸。中醫學原理,針灸能刺激腺體和內分泌,命令腦垂體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