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告別肥胖的減肥藥物有哪些呢

告別肥胖的減肥藥物有哪些呢

  大家都希望可以通過減肥藥物達成減肥的心願。那麼就看看以下介紹吧!

  常見的減肥藥物有:

  目前,國內市場上減肥的藥物較多,有西藥,也有中藥。這些藥物一般有四類:

  第一類:食欲抑制劑。主要有氟苯丙氨、苯甲嗎咐、芬氟拉明、降糖靈等。

  第二類:增加代謝藥。主要適用於肥胖並發呼吸功能不全者。如甲狀腺片和孕酮等。

告別肥胖的減肥藥物有哪些呢

  第三類:減少營養吸收藥物。如瀉劑和纖維素制劑。

  第四類:中藥類。如消胖美、血脂靈、減肥沖劑等。

  能夠幫助大家遠離肥胖的減肥藥物有哪些呢?上面給大家做了分析,希望大家可以仔細的進行把握。最後,真心的祝福大家可以順利在好的方法幫助下輕松的減肥成功!

熱門文章
運動減肥的最好方法 學習這些方法正確健身

運動減肥的最好方法  運動減肥被譽為最有效、最安全的減肥方法之一,一直受到很多愛美女性的青睐。運動不僅能鍛煉身體,使其消

適合初學者的四步減肥瘦身操

減肥瘦身操產生的作用是巨大的,它帶動的是全身運動!作為一個減肥瘦身操的初學者,什麼樣的減肥瘦身操比較適合這

減肥藥對生育的影響

減肥藥對生育的影響一、芬氟拉明。西藥,主要通過作用於神經中樞,抑制食欲,達到減肥目的。研究證明,長期或過量服用芬氟拉明可

埋線減肥有哪些優勢?

  姣好的身材是每個愛美女性都渴望擁有的,可生活中很多愛美者常常因為肥胖而苦惱,卻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