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螺旋藻減肥膠囊效果如何 綠a螺旋藻有副作用嗎

螺旋藻減肥膠囊效果如何 綠a螺旋藻有副作用嗎

  但是一次不能吃太多,否則會引起胃脹氣。螺旋藻並不等同於減肥藥,吃飽喝足之後再食用螺旋藻並沒有明顯的減肥效果。螺旋藻不能完全代替蔬菜、水果,每天吃十幾片螺旋藻代替蔬菜、水果的做法是很不明智的。將螺旋藻添加於食品中,可降低因食用高動物性蛋白所導致的心血管疾病,防止血栓形成,減少冠心病、肥胖症的發生。

  螺旋藻最好的肯定是綠A,他是我們國家唯一通過衛生部與國際衛生組織認可的保健品.對身體很有好處,表現在營養含量高,所謂的螺旋藻減肥,是因為吃了綠A螺旋藻後身體的營養元素已經足夠了,可以少吃點正餐,長期堅持吃,對身體非常好.

  但他主要是保健品,不是減肥藥品,如果有哪一家的螺旋藻宣稱吃了後可以瘦多少多少,那要不是這是假的,要不就是賣的人為了賺錢信口開河,作為保健品他確實是世界公認目前最好的,買的時候要認清楚的呢,綠A是雲南昆明真正純天然的,其他的很多只是掛了一個螺旋藻的名字吧了,呵呵.

  螺旋藻與人體健康

  螺旋藻作為均衡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的一種資源,有益於人體健康並具有保健作用,其重要性已在國際上獲得共識。已有不少國家把它作為嬰兒食品、老年保健食品及人體的營養補品。隨著研究工作的深入,已有大量科學研究證明,螺旋藻具有多種生物活性物質,對人體健康能起到很好的幫助,主要表現在以下幾方面。

  (一)增強活力

  蛋白質是人體生命活動的重要物質基礎,攝入不足,人體就會失去活力。螺旋藻富含易被人體吸收的優質植物性蛋白質,尤其是8種人體必需自身無法合成的氨基酸的含量與聯合國糧農組織(FAO)設計的理想標准幾乎一致,能夠促進體蛋白質的形成,是增強生命活力最理想的食物。

  (二)改善體質

  檢測表明,人體處於病態、疲勞狀態或體質虛弱時體液呈酸性。要改變酸性體液,最根本的方法是多吃鹼性食物。螺旋藻富含多種鹼性礦物質,能夠有效中和人體不健康的酸性體液,從根本上改善體質,提高人體抗疲勞能力,並協調人體再生和免疫能力。

  (三)補血造血

  螺旋藻含有大量合成血紅蛋白的重用原料——鐵,而且搭配蛋白質、葉酸、維生素等綜合營養,有利於鐵的吸收。另外,豐富的葉綠素和維生素B,也是促進血紅蛋白形成的主要成分。適量補充螺旋藻,可以促進造血功能,並有助於提高血液中的氧含量,避免出現全身乏力、頭暈頭痛等現象。

  (四)抵抗輻射

  螺旋藻含有一種特殊的光合色素蛋白——藻藍蛋白,能夠提高人體抵抗輻射的能力,避免電視機、微波爐、電腦、手提電話等物品所帶來的輻射傷害.

螺旋藻減肥膠囊效果如何 綠a螺旋藻有副作用嗎

  螺旋藻有副作用嗎

  曾經有人問我,為什麼我們那裡好多人都吃螺旋藻減肥,某某就是這樣,一個月還減少了多少斤……等等。

  風聞某種產品能夠減肥便趨之若鹜,這本來就是國內保健食品的消費特點,至於是不是真的因為這個產品減肥了,這種傳聞到底是否可信,大家都是寧信其有,不信其無,從心底覺得老天應該賜予一種既沒有副作用,價格又不貴,效果還立竿見影的的東西,以使自己終日飽嘗零食之後,能有一種寄托聊以慰藉。但是事實如何呢?

  就拿你說的“飽腹感”吧,什麼東西能夠讓你覺得飽了?無外乎兩者途徑,一是吃飽了,二是大腦受騙,誤以為飽了。

  做到欺騙大腦,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這實際上需要藥物作用於中樞神經系統,比如流行一時的減肥藥物芬氟拉明就有這個作用,後來這個藥因為發現嚴重副作用而被禁止;目前臨床使用的西布曲明,也有這個作用。

  而螺旋藻的成分已經分析得很清楚,主要是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這裡面沒有作用於中樞神經的特異性物質。

  那麼,從另一個角度看,吃一種東西墊一下肚子,以免正餐多吃,就需要看這種東西是否具有先“墊”一下的實際意義。

  飽的感覺來自食物的體積、血脂血糖的水平、生物鐘等人體植物神經調節狀態等,獲得飽腹感就是需要吃一些熱量相對低的東西,模擬吃飽的狀態。比

  如適當喝水,多吃蔬菜等都可以有類似作用。

  但是螺旋藻片並不是一種低熱量的食物。根據螺旋藻的主成分含量,可以推斷其熱量水平和干面粉、蛋白粉、糖類物質等相似,要獲得相當的飽腹感,就必須吃相應數量的螺旋藻,同時也就攝入了相當數量的熱量。吃一種具有相當熱量的物質以獲得飽腹感,這種“墊”就顯得毫無意義。

  至於螺旋藻中含有維生素和微量元素,自然可以將它們的這些功效也歸功於螺旋藻,因此,螺旋藻的作用就很容易被顯得非常有依據地充分誇大,甚至成了現代人獲得健康的必備食品。倒不是說螺旋藻因為是一種富含微量元素的營養物質而乏善可陳,而是我們應該清楚地認識到,從來都是因為微量元素的缺乏而導致疾病,而不是過量補充它們便會獲得神奇的效果。作為一種營養補充,在減肥飲食控制中,吃一些螺旋藻、善存等復合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營養補劑,以預防營養缺乏,當然是很好的,但是這不說明它們本身就能夠減肥。

熱門文章
中醫按摩減肥的三大方法解析

減肥的話題在當下是非常流行,我們有非常多種減肥的方法,但是對於減肥我們也必須注意才行,因為有很多減肥的方法雖然能夠在短期

10分鐘瘦身健美體操 強身美體

一、4分鐘活力有氧操  我們先做4分鐘的活力有氧操,這是瘦身健美操必須的一步,想真正減掉身上的贅肉,那麼就必須要做有氧運

產後瑜伽瘦身效果佳

產後瑜伽能夠調理你的呼吸系統,刺激控制內分泌系統,加強身體各個部位的靈活性和強度,避免產後抑郁等問題。  在練習產後瑜伽

教你自制6款美味減肥早餐

  一、為什麼一定要吃早餐 .hzh {display: none; }   也許早餐不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