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更低卡的零食!20種最佳減肥食品

更低卡的零食!20種最佳減肥食品

  

  體重對於跑步來說至關重要,合適的體重會讓你感覺更好,同時有助於身心健康,讓你跑得更快、更遠。因此,通過食品實現健康的減肥就顯得格外重要。下面就為您推薦20種最佳減肥食品。

  1、自制的葡萄麥片

  說明:將麥片、一包葡萄干和脫脂牛奶混合在一起,這種簡單的家庭食譜含有244卡路裡的熱量,能夠為你提供大部分身體所需要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增加你的蛋白質含量12克,並且能夠為你提供天然纖維和糖源。和葡萄干麥片與2%的牛奶混合物相比,它將為您節省50卡路裡、6勺的糖和5克的脂肪。

  2、青菜炒蛋清

  說明:這種低脂肪、炒蛋的替代品只有255卡路裡的熱量,但能為你提供54克的高質量蛋白。首先,用低脂的Pam沖一下煎鍋,然後把四個雞蛋的蛋清倒進一個碗裡,再加上半杯的菠菜和蘑菇,攪拌在一起。開火之後,待鍋裡的Pam起泡,將蛋清混合物倒入,直至煎到快干了。和正常炒兩個雞蛋相比,這會為您節省40卡路裡、100毫克膽固醇和13克脂肪。

  3、搖一搖均衡飲食

  說明:對於在早上喝的比較酷、美味而且營養豐富的飲料來說,在喝之前可以搖一搖。這種營養飲料含有180卡路裡的熱量,並且包含很多合成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礦物質。和其他飲料相比,它會為您節省60卡路裡和接近6克的脂肪。

  4、速凍水果冰沙

  說明:你可以准備一些屬於自己的富含抗氧化劑的水果冰沙,像跑步者布魯斯-夏皮羅那樣在過去幾年減掉了30磅的體重。一杯冰的不加糖的藍莓,1/2的香蕉和1/4杯的小麥胚芽,然後再加上水。和其他商店裡賣的罐裝冰沙相比,這種冰沙每兩三杯就會為您節省200卡路裡。

  5、天然醬烤百吉餅

  說明:在冰凍的百吉餅上抹上自己喜歡的天然醬,烤一下就行了。和其他的百吉餅相比,它會為您節省160-360卡路裡,以及超過10克的脂肪。

  6、博卡烤蔬菜漢堡包

  說明:燒烤的蔬菜包括西葫蘆、紅辣椒、大蒜、洋蔥,甚至包括一些奶酪,再加上一些生菜、西紅柿、番茄醬,或者其他你最愛吃的,你很難發現它與傳統的漢堡有什麼區別。和3盎司的牛肉漢堡相比,它會為您節省180卡路裡和19克脂肪。

  7、阿爾瓦拉多街發芽小麥玉米餅

  說明:這種美味的、有機的、全麥玉米餅讓你會毫不費力的擁有一份快速、豐盛的午餐,加上蔬菜、切碎的胡蘿卜、番茄、烤雞、牛肉等,會增加你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攝入量。和其他的類似食品相比,能為你節省50卡路裡和5克脂肪。

  8、烤牛肉三明治

  說明:肉是蛋白質、鐵以及其他很多微量元素的重要來源,這種6英寸厚的三明治只含有264卡路裡和4.5克脂肪,與生菜、番茄和蔬菜搭配,會實現飲食的完美均衡。和金槍魚莎拉相比,會為您節省將近100卡路裡和12克脂肪。

  9、健康谷辣椒

  說明:美味的湯是減肥食譜中重要的一部分。這種低脂辣椒非常美味,容易准備,而且富含健康的纖維。和其他辣椒相比,能為您節省200卡路裡和22克脂肪。

  10、涼拌沙拉面包丁

  說明:蔬菜沙拉在飲食中占著重要的位置,但是可以做的更有藝術和冒險一點。放棄之前把沙拉放進高脂肪的沙拉醬內的做法,用面包丁、黃豆或者水果和沙拉一起吃。和普通的沙拉醬相比,用一盎司面包丁、半杯黃豆和豌豆與沙拉一起吃,會為您節省100卡路裡和28克脂肪。

  11、冰凍的葡萄、藍莓或者香蕉

  說明:冰凍的甜水果清爽、美味、有營養,而且吃起來順滑,有奶油的感覺。由於它們的質地和溫度,而且嘗起來很甜,會讓你在吃得過飽之前停止吃東西。和單純的12盎司冰藍莓相比,它會為您節省80卡路裡,而和冰香蕉相比會為您節省200卡路裡和14克脂肪。

  12、曬干的木瓜、芒果或者棗子

  說明:曬干的木瓜、芒果或者棗子能夠提供日常所需的維生素C、以及少量的維生素A和鐵元素。它們需要比葡萄干更多的咀嚼,適合大多數人。和葡萄干以及其他糖類食品相比,4-6片這樣的干果能為您節省100-150卡路裡。

  13、Glenny的蘋果肉桂低脂肪大豆松脆餅干

  說明:28片這樣的餅干也只含150卡路裡,每包餅干含有10克大豆蛋白,以及2倍人體所需的維生素C、20%的鐵和10%的鈣。和全麥餅干相比,能為您節省150卡路裡和15克脂肪。

  14、魚翅瓜

  說明:實際上類似於意大利面條,所以你可以加入所有你喜歡的調味醬。裡面富含碳水化合物、纖維、鉀、維生素C、泛酸等,它是一種理想、低熱的食品。和意大利面條相比,它能為您節省200卡路裡。

  15、高蛋白、純扁豆面條

  說明:這種食品很美味,而且是用小麥和無谷蛋白做成的,不會給習慣意大利面條的跑步者造成麻煩。而且,它每份比傳統的意大利面條多含5克蛋白,並富含鐵元素、葉酸和維生素B。和傳統的意大利面條相比,2盎司的這種面條會節省20卡路裡。

  16、愛達荷州馬鈴薯面條

  說明:這是另外一種小麥和無谷蛋白替代品的食品,含有高復合碳水化合物,高纖維。利用有機馬鈴薯制成的面條能夠提供身體變壯所需要的維生素C、鈣和鐵。和傳統面條相比,2盎司能為您節省20卡路裡。

  17、Advantage\10 披薩

  說明:這種披薩由低脂健康專家Dean Ornish設計的。整個披薩吃完所攝入的卡路裡也只是和一般的一兩塊披薩相當。和大部分的披薩相比,它能為您節省250卡路裡和超過20克的脂肪。

  18、芭芭拉土豆泥

  說明:利用土豆泥,再加上脫脂牛奶、水、少許的鹽和脫脂黃油就可以做了,不僅低脂而且富含碳水化合物。和一杯傳統的土豆泥相比,它能為您節省50卡路裡和6克脂肪。

  19、哈根達斯巧克力雪糕

  說明:嘗起來有奶油的味道,實際上根本不含脂肪。雖然很甜,但至少可以補充一些蛋白質和纖維。和哈根達斯的巧克力冰淇淋相比,它能為您節省100卡路裡和15克脂肪。

  20、巧克力夢餅干

  說明:吃5片這樣的餅干,卡路裡的含量在30以下,而且沒有脂肪,同時也會得到2克的蛋白質。和3片常規的巧克力餅干相比,它能為您節省至少150卡路裡和9克脂肪。

熱門文章
產後怎麼運動減肥呢?

女性生完孩子之後身材都是不太好的,此時也會有很多的產婦想盡快的減肥瘦身,重新塑造好的身材。然而此時是一個比較特殊的時期,

醋+雞蛋減肥,輕松享“瘦”

對高血壓、腦血栓後遺症、氣管炎、風濕痛、失眠多夢、便秘、胃下垂、肩周炎、糖尿病等效果較顯著。小編今天要說的是醋加雞蛋減肥

產後6周練瑜伽 搞笑燃脂做辣媽

產後如何練瑜伽減肥效果比較好呢?瑜伽教練推薦說,練習產後減肥瑜伽要在六個星期以後最佳!那麼什麼樣的瑜伽動作減肥效果比較好

吃減肥藥的危害有哪些?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減肥藥在大做廣告,宣稱一周內可以減輕多少多少,不要迷信這些廣告,有些藥物可能含有導瀉劑或利尿劑,短期內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