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鮮搾紅蘿卜瘦身果汁

鮮搾紅蘿卜瘦身果汁


  胡蘿卜含有豐富的紅蘿卜素,及維生素B1、B2、C、D、E、K、葉酸、鈣質及食物纖維等,幾乎可以比美綜合維他命藥丸,建議你每天都多喝一點紅蘿卜汁,提高新陳代謝自然地降低體重。

  事實上,容易發胖的人,大多是因為代謝能力低,循環功能不佳,結果就讓多余的脂肪及水分累積在體內,日積月累就成了肥胖的原凶。而紅蘿卜汁就像一把強有力的刀,用來切斷這種惡性循環,可說是愛美的美人兒每天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此外,它還可以治療便秘,預防感冒,鞏固視力,帶有一籮筐的附加效果。即使是懶散的減肥者,也可以輕易舉地進行;一面調整身材,一面維持健康。再者,紅蘿卜汁還以抑制吃甜食或油膩食物的欲望。有人甚至不限制飲食,也能利用紅蘿卜汁在八個月的時間內就甩掉10公斤。

  用果菜搾汁機或攪拌機搾出一杯紅蘿卜汁,一天喝1-2次,飯前喝,不必控制飲食,配合體質及身體的狀況斟酌飲用量,就能夠慢慢地丟掉一些多余的脂肪。

  這裡介紹一種“生飲紅蘿卜汁減肥法”。先斷食1-2天,只喝紅蘿卜汁。在斷食期間,喝多少紅蘿卜汁都沒關系。到了第三天,則只不吃一餐,其余兩餐吃稀飯和燙青菜來溫暖胃腸。這樣進行一個回合,大約可以瘦下2-3公斤哦!

  材料:紅蘿卜(約200克)

  做法:

  1.紅蘿卜的皮含有豐富的營養,用刷子及水將表皮充分洗淨,橫切成圓塊狀。

  2.如果覺得單飲紅蘿卜汁不易入口,可以加些蘋果、西紅柿或香蕉一起攪拌搾汁,或用檸檬汁、蜂蜜來調味。

  3.將紅蘿卜切成適當大小,放入果菜搾汁機或攪拌機中。從攪拌機中出來的紅蘿卜汁是呈黏稠狀的紅蘿卜泥,完整保留了紅蘿卜的營養,最好把它喝得一滴不剩。如果用果菜搾汁機,在搾出紅蘿卜汁之後,會有殘渣留在搾汁機內,這些殘渣含有豐富食物纖維,應該抓出一小把,泡入紅蘿卜汁中一起喝下去,才不會浪費。

  4.如果沒有果菜搾汁機或攪拌機,也可以准備擦菜板,把紅蘿卜放在上面用力擦,就可以出細條狀的紅蘿卜絲。生吃這些紅蘿卜絲當然也OK,若是用紗布包住,擠出汁液來喝也不錯。

  • 三種適合夏天減肥的方法
  • 喝水減肥的常見八個問題解答
  • 測測看 你的體重正常嗎
  • 蘿卜腿和大象腿瘦腿法(圖)
  • 適合懶人減肥的四個方法
  • 六個方法 想瘦多少斤都可以
  • 最減肥的十種食物排行
  • 日本女人都在學的瘦臉法(圖)
熱門文章
雙人瑜伽減肥瘦身 雙月式消除側腰贅肉

先暖身  進行瑜伽前2小時不要吃東西,以免因倒立等動作嘔吐,要穿著瑜伽服或運動服,在做瑜伽前必須先做下列暖身動作。  1

減肥也有生物鐘 , 早晚減肥方法各不同!

早上的減肥模式  古人說,“一日之計在於晨”這句話代表著,若是我們善用早上的時間,想必一整天都會

瑜伽的6個誤區 你一定要知道

瑜伽在減肥界越來越受到歡迎,而且瑜伽一向被認為是一項可以體驗到幸福和寧靜的運動。但是,接下來要告訴你瑜伽的6種不良習慣,

秋季營養果蔬汁 減肥養顏兩不誤

奇異果、香蕉、菠蘿、香瓜、蘋果、鳄梨等,這些水果能幫助消化,提高新陳代謝,最適合秋冬季早上搾汁飲用了。另外,水分較少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