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香蕉+醋+黑糖 讓你輕松瘦一夏

香蕉+醋+黑糖 讓你輕松瘦一夏

  由“檸檬酸循環”發揮不發胖和瘦身作用

  當醋中所含的“醋酸”、“檸檬酸”、“蘋果酸”進到人體內,就會發生“檸檬酸循環”作用。檸檬酸循環就是將脂肪、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等營養素分解,轉化成能量的作用。

  即使吃了高熱量的食物,脂肪等不但不容易囤積在體內,還有分解體內脂肪的作用。 檸檬酸循環會因為香蕉中所含的葡萄糖而更為活化。所以,使檸檬酸循環發揮最大功效,值得珍藏的飲品就是香蕉醋!

  為什麼一定要用黑糖?黑糖因為精煉程度不高,有許多雜質而顏色較深,但卻有許多的礦物質。中醫認為,黑糖性溫,能散寒活血、健脾解痛,具有很高的療效。

  1 均衡的

  鈣不只能強化骨骼,還可以維持心髒規律的跳動、促進唾液和胃液的分泌、安定心神的作用。但是,如果鈣攝取過量,就會沉積在血管壁,引發動脈硬化的危險,而鎂可以抑制體內過度吸收鈣。

  含有鈣和鎂兩種營養素的黑糖,可說是最適合的食材。每100g黑糖的主要營養熱量365卡 鈣464mg 鎂85mg 鉀453mg 鋅0.3mg。

熱門文章
經常喝普洱茶減肥嗎 怎麼喝

   .hzh {display: none; }    平時的生活當中我們可能經常會

競走瘦身幫你打造纖長美腿

競走快速減肥瘦身方法好處  1、能長期堅持,它是中、低強度的有氧運動,沖擊力、爆發力不是很強。  2、能瘦小腿、大腿、收

香蕉減肥法 吃出撩人曲線

一、香蕉可當早餐、減肥食品  在繁忙的生活中,利用健康食品、或補充劑,來補充飲食不均衡的人,越來越多了。而香蕉幾乎含有所

排毒養顏首選黃瓜食物推薦

概 述 黃瓜成了四季吃的最多的食物了,黃瓜富含蛋白質、糖類、維生素B2、維生素C、維生素E、胡蘿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