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可可粉能減肥嗎 可可粉減肥方法

可可粉能減肥嗎 可可粉減肥方法

  可可粉減肥原理

  可可泥在擠壓過程中,去除了一部分脂肪,剩下的固體原料被稱為可可油餅,這些油餅經過碾磨形成了可可粉。可可粉中含有維生素B2及鉀、鎂、鈣、鐵等元素,能有效促進肌肉和身體的反射系統,並刺激血液循環,達到減肥的功效。

  美國賓州州立大學的研究發現,食用可可能夠穩定血糖,控制體重。可可粉營養全面,但碳水化合物很少(不到10%),所以,吃可可粉容易有飽腹感,並對血糖影響很小。

  可可粉中的少量可可脂不僅不會引起肥胖,而且可以幫助減肥,因為其中的亞油酸可以產生γ-次亞麻油酸,最終轉化為1型前列腺素,可以幫助胰島素工作,從而穩定血糖,控制食欲。

  另外,美國麻省理工大學的研究還發現,可可粉(其中的可可鹼和色氨酸等)能夠提高腦中血清素的濃度,從而穩定情緒,控制食欲。

  小編提示

  減肥過程中,有可能出現暴躁情緒,給自己來顆低糖巧克力,平復心情,帶上好心情繼續走上減肥路!

  可可粉具有很好的減肥效果大家也許都知道。你有沒有想過把可可粉與豆漿,龜苓膏,蓮心等食物結合起來減肥呢?沒有吧!那今天就讓小編來告訴大家可可粉減肥方法吧。 

  可可粉減肥方法1.可可粉+豆漿減肥法

  材料:可可粉、無糖豆漿。

  做法:將可可粉1勺加入一杯豆漿中,攪拌即可飲用。

  吃法:早晚各1次,連續食用3-4周效果明顯。

  功效:可清熱解毒,加強脂肪燃燒。另豆漿含大量食物纖維,本身帶有少許甜味,可令味道更美。

  飲食注意:

  1.可可豆漿可替代早餐,無須再進食其他食物。

  2.晚餐只喝1杯可可豆漿,再搭配一個水分多,糖分少的水果。

  可可粉減肥方法2.可可粉+龜苓膏減肥

  材料:可可粉、原味龜苓膏1盒。

  做法:在龜苓膏中加入1勺可可粉,切塊後即食。

  吃法:早中晚餐前各1盒,連續2-3周,效果逐漸明顯。

  功效:可利尿,排除腸道長期堆積的毒素,達到輕松瘦腰腹的效果。

  飲食注意:

  1.可可龜苓膏可替代早餐。

  2.上午10點和下午4點食用效果也不錯。

  可可粉減肥方法3.可可粉+蓮心減肥法

  材料:蓮心、可可粉。

  做法:把10克蓮心加入沸水沖泡,10分鐘後加入可可粉1勺,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吃法:於早中晚餐前1杯,連續3周以上。

  功效:蓮心清火,可可利水,特別適用於頑固性、燥熱型肥胖體質。

  PS:蓮心中藥店有售,可可粉在超市有。

  飲食注意:

  1.采用此方法減肥時,每餐進食量為平常的1/3。

  2.請采用純可可粉。

進入減肥論壇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背部刮痧可以減肥嗎 背部刮痧減肥法

背部有各個髒腑的腧穴,通過在腧穴進行背部刮痧,可對人體健康又很大好處。在背上的刮痧和拔罐對人的健康大有裨益。背部刮痧的好

特殊的大蒜減肥瘦身食譜

大蒜是我們的日常的調味品之一。其實它除了具有殺菌的功效之外還有能燃燒脂肪的作用。那麼能不能用大蒜來制作減肥料理呢?下面我

神奇水果香蕉的減肥方法和禁忌

香蕉我們都知道,不僅可以潤腸,吃了有飽腹感。更何況香蕉味美可口,是很多飲品的最佳選擇。眾所周知,它還有減肥的作用,作為減

冬季減肥茶推薦幾種中藥花草

現在重要花草減肥茶的效果是比較明顯的,比如曾經大S減肥就靠健康的中草藥花草茶來手色和你,下面就叫大S來指點你花草茶減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