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健康減肥 要遠離八種水果

健康減肥 要遠離八種水果

  1、西紅柿

  含有大量的果膠、柿膠酚、可溶性收斂劑等成分,容易與胃酸發生反應,凝結成不易溶解的塊狀物。這些硬塊可將胃的出口幽門堵塞,使胃裡的壓力升高,造成急性胃擴張而使人感到胃脹痛。

  2、柿子

  空腹時胃中含有大量胃酸,它易與柿子中所含的柿膠酚、膠質、果膠和可溶性收斂劑等反應生成胃柿石症,引起心口痛、惡心、嘔吐、胃擴張、胃潰瘍,甚至胃穿孔、胃出血等疾患。

  3、香蕉

  含有大量的鎂元素,若空腹時大量吃香蕉,會使血液中含鎂量驟然升高,造成人體血液內鎂、鈣的比例失調,對心血管產生抑制作用,不利健康。

  4、桔子

  含有大量糖分和有機酸,空腹時吃桔子,會刺激胃粘膜,導致胃酸增加,使脾胃滿悶、泛酸。

健康減肥 要遠離八種水果

  5、黑棗

  含有大量果膠和鞣酸,易和人體內胃酸結合,出現胃內硬塊。特別不能在睡前過多食用,患有慢性胃腸疾病的人最好不要食用。

  6、甘蔗

  含糖量很高,不宜空腹食用,否則刺激胃黏膜,使得胃痛、脾胃脹滿。而且空腹時吃甘蔗或鮮荔枝過量,會因體內突然滲入過量高糖分而發生“高滲性昏迷”。

  7、鮮荔枝

  含糖量很高,不宜空腹食用,否則刺激胃黏膜,使得胃痛、脾胃脹滿。而且空腹時吃甘蔗或鮮荔枝過量,會因體內突然滲入過量高糖分而發生“高滲性昏迷”。

  8、山楂

  味酸,具有行氣消食作用,但若在空腹時食用,不僅耗氣,而且會增強饑餓感並加重胃病。

  想要健康減肥,這八種水果一定要戒掉哦!

熱門文章
吃減肥藥真的有用嗎

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幾款最健康有效的減肥茶,輕松減掉大肚腩。  檸檬茶——抑制食欲  檸檬茶不僅瘦身

五款黃豆食譜 豐胸瘦腰又抗衰老

  愛美的女人都不可錯過黃豆,黃豆不僅味美,而且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有補鈣、瘦身和美容三大功

鄭多燕一周減肥食譜 從早吃到晚也能月瘦20斤

很多人都想知道韓國美魔女鄭多燕的減肥秘訣,今天減肥達人就為大家帶來鄭多燕獨家減肥計劃,利用減肥瘦身餐,讓你健康營養減肥月

做做塑胸操讓你擁有完美胸型

 現在除了減肥最流行之外最流行的莫過於豐胸了,這也是困擾好多愛美女性的難題,美胸專家表示,其實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