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抽脂減肥有風險 抽脂的危害

抽脂減肥有風險 抽脂的危害

  

  抽脂的危害一

  抽脂傷口復原期推遲。雖然術後傷口愈合較快,但是萬一出現術後損傷、積液和感染等情況,可能造成傷口復原期推後;

  抽脂的危害二

  抽脂部位出現不平衡情況。這是手術前和手術過程當中出現操作誤差引起的,只需要再次抽脂就能夠修復了;

  抽脂的危害三

  術後手術部位出現麻痺情況。抽脂完後皮膚受到輕微的影響,以至於出現麻痺或是感到給螞蟻咬到一樣,一般3個月之內就沒事了,有些快的話1個月就沒事了.

  抽脂的危害四

  手術部位出現皮瓣壞死情況。在抽脂手術過程當中抽過多的脂肪,會導致皮膚血液循環不順暢,從而引起皮膚出現水泡或是壞死;

  抽脂的危害五

  手術部位出現凹凸情況。因為手術不可能100%保證能夠均勻吸脂,所以手術部位看上去有點不平整。術後適當的按摩手術部位,有助於恢復平整狀態

  相較於藥物、運動等減肥方法,吸脂減肥能夠快速有效地瘦身。但是小編要提醒各位MM,吸脂減肥可不能盲目,吸脂減肥的副作用你知道多少呢?

  抽脂減肥原理

  抽脂減肥是利用器械通過皮膚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將脂肪碎塊吸出以達到減肥的目的方法,適用於體態整形。正確的抽脂減肥能改善人的形體。然而,抽脂減肥到底有什麼危害,也越來越引起人們的廣泛關注。抽脂減肥的危害已成為影響我們能否真正減肥的因素之一。

  皮膚凹陷

  可能由於使用的吸脂器具過於粗糙,再加上儲存在皮下的脂肪較少,在吸脂時壓力控制不均,導致皮膚凹陷。

  皮膚松弛

  由於手術技術的更新,存在著某些不完善,導致皮膚發生反沖,從而出現松弛。而且,體內脂肪減少,皮膚彈性不足也會導致出現皮膚松弛現象。

  皮膚發麻,發癢,發硬

  短期的麻木是麻醉藥遺留的作用。一般經過10天就開始恢復。但是感覺恢復了,卻可能產生瘙癢。正常情況下,吸脂後,皮膚會對吸脂的區域進行修復,一般需要38個月的恢復期。

  反彈

  身體中有很多不同的脂肪層。吸脂時,一般會保留0.5厘米 - 1厘米的淺層脂肪,身體在不斷的恢復過程中,當脂肪過剩時,仍會吸收其他地方的脂肪,便造成了反彈。因此,吸脂過後,仍要維持健康的飲食和日常鍛煉。

  一定要進行麻醉

  不管進行什麼樣的吸脂手術,必定要進行麻醉。手術由於注射局部麻醉劑,麻醉遠遠不夠,局部麻醉劑的濃度太低也會導致手術的痛苦。在正常情況下,24小時內,疼痛是不明顯。但是,24小時候,疼痛就會增加。而這在3天後才會開始緩和。

  出血

  吸脂減肥可能引起外傷出血。目前,使用正確的操作步驟,手術過程中出血很少,手術後的繃帶會含有少量血液。24小時後就會明顯減少,不需要過分擔心。出血多數是由於手術時間長,吸脂范圍過大,麻醉吸收,或者突然站立引起的體位性低血壓引起的。

  皮下淤血

  一般情況下,吸脂後均會出現皮下淤血,但是,它會隨時間慢慢消失。不需要太擔憂。

  血腫,水腫,血清腫

  血腫是由於血管損傷後高濃度出血,造成靜脈回流不暢引起的。血清腫是由於流體漏水,排水不暢,壓力不均勻引起的。血腫和血清腫須妥善包扎處理才能消失。水腫在恢復血管正常壓力的情況下也會慢慢消失,可通過相應地減輕部分壓力來完成。

  頭暈,惡心,震顫,暈厥

  手術後一周仍然發熱、局部紅腫,出現頭暈、惡心、暈厥等現象時,可能是因為傷口發生了感染。這時應及時就醫處理,否則會對健康造成很大的危害。

  發熱

  有些病人在手術過後會有發燒現象,若長時間不退燒,應及時反映給醫生。

  為了避免或減少吸脂減肥的危害,我們必須選擇技術較有保障的醫院!

熱門文章
我這樣的減肥方法正確嗎?

我這樣的減肥方法正確嗎?

蔬菜瘦身湯快速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星期一 香菇高麗菜湯  早餐:1、全麥花

如何吃蔬菜最能減肥瘦身

蔬菜盡量吃到五種顏色讓你不忌口也能減肥(減肥食品)比起偏頗地光吃某些類食物導致營養失衡,那麼戒掉壞的、養成好的飲食習慣,

肥胖朋友 預防糖尿病減肥要分三步走

  減肥是防治糖尿病的另一個關鍵因素。肥胖的病友必須在醫生的指導下減肥,增加體力活動,消耗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