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抽脂減肥副作用及危害有哪些?

抽脂減肥副作用及危害有哪些?

  抽脂減肥副作用及危害有哪些?

  抽脂減肥副作用有術後術區皮瓣壞死。抽脂減肥手術中的皮下脂肪如果被過量吸出的話,會傷害皮膚的血液循環,有可能會導致皮膚出現水泡或者壞死,術後會出現瘢痕。這些副作用都會收到醫生的技術水平影響。

  抽脂減肥副作用有術後傷口會推遲愈合。抽脂的傷口深度通常是幾毫米左右,正常來說愈合並不困難。可是,如果傷口損傷過重、出現感染或者積液等,可能就會延遲愈合了,愈合後還會出現明顯的小瘢痕。

  抽脂減肥副作用有術後術區麻木和異常感覺。進行抽脂術後,抽脂位置的皮膚感會受一定的影響,出現麻木和異常感覺,有時還會感覺針刺感、蟻行感等,術後1-3個月內可以慢慢恢復。抽脂部位不對稱。出現該副作用,主要是因為手術前的設計和術中過程中的操作不正確而致,那就得再次進行手術修整了。

  抽脂減肥副作用有術區欠平整。抽脂無法保證完全均勻,術後術區可能會出現不平整感。輕度不均勻屬於必然現象,術後可以穿彈力束衣,按摩1-3個月即可。該副作用會受到醫生技術影響。重度不平整的受術者在術後3-6月如果還是沒有恢復的話,就要再次進行修整。抽脂減肥副作用有術區欠平整。抽脂無法保證完全均勻,術後術區可能會出現不平整感。輕度不均勻屬於必然現象,術後可以穿彈力束衣,按摩1-3個月即可。該副作用會受到醫生技術影響。重度不平整的受術者在術後3-6月如果還是沒有恢復的話,就要再次進行修整。

熱門文章
中醫埋線減肥術後應當怎樣護理比較好

  中醫埋線減肥是通過刺激穴位,組織人體過多的吸收脂肪和燃燒脂肪來達到減肥目的的一種方法,在埋線減肥後一定

減肥瑜伽 瘦腿瘦手臂

1、側壓腿式  ①左腿跪姿,膝蓋著地,右腿伸直置於右側,伸直背部,左臂自然垂下,右手置於右大腿上,挺起胸部。  ②舉起雙

呼啦圈減肥瘦腰的5要點

呼啦圈的選擇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呼啦圈,有粗有細,有重有輕,制作材料也很多,塑料的和金屬的都有。選擇呼啦圈最好

蔬菜與水果為主減肥食譜

概 述 小於是一名剛畢業的女大學生,畢業後到一家公司當文員,因為久坐、食堂伙食好、不經常運動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