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做美麗“影後” 背部也要漂亮

做美麗“影後” 背部也要漂亮

  背部美麗的標准

  標准一:

  背部的骨肉一定要勻稱,不能太壯,否則會成為“虎背熊腰”,但也不能太瘦,太瘦了也很影響美觀。

  標准二:

  背部皮膚一定要光滑,有暗瘡、疤痕的會非常影響美觀,而且要保證皮膚光滑細膩,汗毛孔小。

做美麗“影後” 背部也要漂亮

  標准三:

  要保證背部與臀部有一個適當的比例才行,這樣才能顯示出腰部的起伏及臀部的上翹!

  為了讓背部變得更美,現在行動起來吧!

  一、糾正脊柱彎曲,讓你的背部更自然

  動作體驗:先做輔助動作練習,再逐漸達到標准姿勢,過度時間的長短無所謂。

  輔助:脊背盡量向後彎曲。

  標准:兩腿略微分開,雙手叉腰。吸氣,緩慢將脊椎向後彎曲,收縮臀部的肌肉。呼吸的同時,把手掌放在腳掌上,頸部向後放松。

  二、增加背部的彈性,讓你背部更年輕

  動作體驗:“你的脊椎有多柔軟,人就有多年輕”,想想就有動力了,這個動作不怕做不到,就怕沒想法。

  輔助:背部向後彎曲,腳後跟頂在地上或牆上,逐漸伸直雙腿。

  標准:仰臥,雙手放在身體兩側,屈腿,腳後跟緊貼大腿後側。雙手移到頭的兩側,掌心貼地,吸氣,拱起背部,髋部與腹部向上升。

  三、利用上下班甩手大步走

  上下班也是塑身瘦身的大好時機,每天有兩趟上下班的時間,不拿來塑身太浪費。“走路塑身”別在乎有沒有人看,這並不重要,如果練習得當,走得好看,自然有人盯著你瞧。你看,在東京車站大步走的女性比比皆是,然而走得有精神的卻沒有幾個,這就有點門道了。

  希望大家都學的走路方式是“甩手大步走”。好處在於可以瘦腰、瘦背、瘦臀,讓手臂沒有贅肉,也是最好的全身運動。

  四、可以擴張背部,消除背部贅肉

  在辦公室練習滿腳走:練習走路不是用兩腿的力量,而是先把重心放在小腿,再練習“滿腳”走和順著直線走,走路才會沉穩不輕浮。

  所謂“滿腳”並不是腳尖著地,而是整個腳掌都落地,以腳尖前伸出發,加上用小腹的力量,讓腿部出力減弱,用力在小腹,自然會挺胸,整個人會變得輕盈。這是在辦公室裡,你可以每天采用的方法。

  五、背部吸脂減肥,輕松改變背部的形態

  背部吸脂的適應症:

  1、體重相對正常,但局部肥胖,不成比例的人,這些局部脂肪堆積對減肥和體育鍛煉無反應,為背部吸脂術的適應症。

  2、背部吸脂還對中度肥胖及伴有皮膚松垂的患者有效,在背部吸脂的同時還可以將松弛皮膚切除,達到更好的背部吸脂術效果。

做美麗“影後” 背部也要漂亮

  部吸脂減肥手術是通過兩側進行手術,是也就是與腋下交界的部分。背部連著這身體重要部分,上端連接著肩頸部,下端至腰髂部,要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是對手術醫生的經驗、技能和體能的一種考驗。背部吸脂減肥術可算是面積最大、要求最平整的手術之一。

  想背部脂肪均勻祛除,應使皮膚的緊張程度適當提高,手術後的效果應具有背部的流線變化,顯示出迷人的風采。背部吸脂手術,通常是在全麻的情況下進行,背部手術之後的一到兩天可能有些疼痛感,手術兩天之後,就不會對你的生活有太大的影響了。所以為了手術的安全和術後效果,選擇一家正規的醫療機構和有經驗的醫生進行治療。

熱門文章
10種減肥最佳途徑 幫你打造迷人曲線

打造曼妙曲線的女孩常常拿自己的身體當作試驗場,嘗試各種各樣“傳說有效”的減肥方法,難免傷身或者反

簡單減肥瑜伽 快速瘦全身(圖)

  1、蓮花坐姿前屈 .hzh {display: none; }   Step1 

小動作讓你粗腰變細

其實還可以嘗試別的方法讓您的粗腰玲珑有致。向您推薦一套10分鐘粗腰變細法:  第一節:  1.躺平,雙腿並攏伸上伸直(運

必看:跑步減肥沒效果的5個原因

跑步是大家公認的運動減肥“能手”,減重效果超級棒!此但是也有一群人,堅持進行了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