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水桶腰如何躍身小蠻腰?

水桶腰如何躍身小蠻腰?

  吸脂手術安全嗎?吸脂手術的副作用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吧!

水桶腰如何躍身小蠻腰?

  腰腹部吸脂減肥術的原理

  腰部吸脂減肥術是運用超聲波、高頻電場等物理手段將脂肪擊碎,再經過皮膚小切口將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層,運用負壓的吸力,將人體局部堆積的皮下脂肪去除,以達到減肥及改善體形的目的。

  目前腰部吸脂減肥術已成為世界上和我國施行最多的美容外科手術之一。

  腰腹部吸脂手術安全性評估

  沒有一種外科手術不存在風險,就好像沒有一種藥物不存在副作用一樣。吸脂手術屬於外科手術,同樣存在外科手術常見的風險。

  雖然隨著吸脂技術不斷提高和設備不斷改進,其安全性已經得到很大提高,但手術並發症仍然是主要的風險。常見的手術風險是大量出血和術後脂肪栓塞。產生嚴重後果的主要原因幾乎都是醫師經驗不足或操作不當抽脂過量。

  腰腹部吸脂手術副作用主要表現

  1.皮下出血:這是由於吸脂手術由於操作不當而導致毛細血管破裂引起,一般在兩周內可恢復。

  2.水腫:由於吸脂手術造成組織損傷及皮下殘留部分腫脹液,使抽吸部位出現水腫,一般消退較緩慢。

  3.凹凸不平:腹部吸脂手術後出現局部不平的現象早期較為常見,與抽吸平面不當、抽吸不均勻有關,可將凸起區再吸平或將凹陷區注入脂肪,經加壓塑型後會得到逐漸改觀。

  4.皮下結節:由於吸脂手術導致皮下組織受損傷,而形成炎性結節或者血腫機化、脂肪液化,從而使術後出現皮膚細致部位局部變硬的狀況發生。

  5.血腫、血清腫:可能與抽吸層次過深、動作太粗暴或術後包扎加壓不當有關。

  6.感染:吸脂一般不容易發生感染,但也要注意無菌、無重創操作,避免留下死腔。

  7.周圍神經損傷:與抽吸層次過深損傷到神經組織有關,神經的損傷一般是暫時性的,可以逐漸得以恢復。

水桶腰如何躍身小蠻腰?

  腰腹部吸脂手術不可能一勞永逸

  吸脂手術屬於大手術,效果又比較明顯,所以就可以一勞永逸?這是錯誤的認識,除了可能發生的反彈之外,手術之後往往還會出現一些其他情況,如皮膚凹陷或者松垮導致表面不平整等。

  正常情況下,這種情況很少發生,但是如果醫生技術不過關、操作不規范等,很有可能會導致腰腹部吸脂手術失敗,所以各位愛美的MM要躍身“小蠻腰“行列,就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哦!

熱門文章
有效的中藥減肥方法 只需7天幫你強效甩掉10斤肉

周一:枸杞消水腫減肥食譜  早餐:薏米粥1碗、小黃瓜1份、枸杞30克泡水喝。  中餐:黃花菜1盤、米飯1/2碗。  晚餐

冬季做瘦臉美人 去除雙下巴有妙招

雙下巴減肥運動  指壓完畢後,就是柔化邊緣線條了。消除下巴贅肉的邊緣,牽引到颏下的肌肉。在一收一放、一緊一松之間,促進肌

樹蛙做“引體向上” 男性健身好助手

雖然說,這一切並不是說小樹蛙在進行健身運動,但它憨態可掬,而這一運動也確實值得我們去學習,尤其是眾多的男性朋友們。引體向

手腳並用沙發減肥操 五步成就瘦宅女

一、單腳蹲踞操  利用平坦的沙發側面,腰部以上保持直立,以單一腳板頂住沙發,雙腳之間的距離約與肩同寬,然後屈膝做上下擺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