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吸脂減肥手術哪些部位不能做

吸脂減肥手術哪些部位不能做

  減肥者在進行吸脂手術前一定要了解,並不是人體所有的部位都能用吸脂減肥術,否則就會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女性愛美麗的迫切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用自身健康換取美麗卻是不可取的行為。最近,一些減肥者常常非理性的要求醫生對身體禁區部位吸脂,為此,深圳吸脂減肥專家再次強調,人體有很多部位是不能吸脂,減肥者最好不要提不切實際的要求。

  1、相對不可以進行吸脂手術的部位—腹直肌前鞘縱形區、骶三角區、大腿前區、上臂內側區、膝內側區、前臂掌側及背側區、頸前區、小腿後區等,這些部位都有較為重要的血管和神經通過,在進行手術的時候需要尤其注意,避免導致損傷。

  2、絕對不可以進行吸脂手術的部位——腹股溝區(有股動脈、股靜脈及股神經等重要結構)、腘窩區(有腘動脈、腘靜脈、分支以及胫神經等)、髌骨區(皮下太薄,不宜抽吸)、臀皺襞區(深部有坐骨神經通過)。

  以上部位就是人體不適合進行吸脂手術的部位,因此,減肥者在進行吸脂手術前一定要了解,並不是人體所有的部位都能用吸脂減肥術,否則就會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熱門文章
夏天跑步的好處與注意事項

夏天跑步的好處有哪些?  1、在陽光下跑步,皮膚在太陽曝曬下可以幫助體內生成維他命D,不但可以幫助鈣質的吸收預防骨質疏松

上班族桌邊收腹運動 專減小肚腩

A.屈膝上提  功能:訓練大腿前側、下腹部肌肉。  1.坐在椅上,頸部放松,背打直,肩靠椅背上。  2.雙手握椅邊撐住。

專家指點:針灸減肥四大要領

但也存在個體差異,客觀地說,有些人用針灸減肥的方法效果不明顯,對於有效的人來說,針灸減肥也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如果指望幾針

小女人減肥必備 簡單營養早餐

   蒸蛋   材料:雞蛋4個、水3杯半、蔥粒1茶匙、鹽1/2茶匙、酒1/4茶匙   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