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收腹健美操 快速封凍腹部脂肪

收腹健美操 快速封凍腹部脂肪

  很多上班族都有這樣的現象,身體的各個部位都很纖瘦,唯獨凸起的肚子讓自己穿什麼衣服都不好看,想要瘦肚子,有沒有好的方法了。被著急,今天就來教大家一套超簡單的收腹健美操,這套健美操只要堅持做一段時間,一定會還你一個平坦小腹!

  拱背運動

  1.預備姿勢:跪撐,抬頭,背平直。

  2.動作:拱背,低頭,收縮腹肌,保持姿勢5秒鐘,還原。反復做8次。收縮腹肌時口呼氣,還原時鼻吸氣。

  體側屈運動

  1.預備姿勢:盤腿端坐,雙手放在體側地上。

  2.動作:左手向左側方滑出,上體左側屈,右臂上舉,隨之向左側擺振,反復向左側屈擺4次,還原。換右側做4次。重復兩遍。側屈時臀部不動,動作要做得慢而有節奏。

  劃船運動

  1.預備姿勢:坐姿,兩腿屈膝分開,雙臂前平舉,手心向下。

  2.動作:雙手隨上體前屈而前伸,頭伸向膝間,還原。每間隔6秒鐘做1次,反復做24次。腰背挺直時收腹。上體前屈時呼氣,伸直時吸氣。

收腹健美操 快速封凍腹部脂肪

  腿部運動

  平臥,左臂後伸平放,左腿伸直,右腿屈膝撐起,右臂平放體側。背部貼緊地面,左臂前舉、左腿後抬,盡量使兩者相碰。重復12次,再換右臂、右腿做12次。要點是收腹,保持背部平直。

  扭轉運動

  坐姿,兩臂自然下垂,左腿屈膝右放,右腿屈膝抬起,腳放左大腿外。上體向右扭轉,左手置右腳跟上,右手放在身後地板上,眼睛看右肩。保持姿勢20秒鐘。換方向做相同動作。各重復2遍。轉體時收腹,深呼吸。

  收腹運動

  仰臥,雙腿分開,腰不貼地,兩臂平放體側。收緊腹肌,使脊椎緊貼地面,保持姿勢6秒鐘,然後放松還原。反復做12次。收腹時呼氣,放松時吸氣。

  挺腰運動

  1.預備姿勢:仰臥,背貼地,雙腿屈膝分開,雙臂平放體側

  2.動作:收腹肌,緩慢挺起腰部,直至只有肩頭觸地。背部保持挺直4秒鐘。然後緩慢放下腰部還原。反復做12次。

  轉體運動

  仰臥,右腿屈膝,右腳放在左大腿上,兩臂平放體側,手心向下。右膝盡量向左擺,反復做8次。然後,左腳放在右大腿上,左膝盡量向右擺,反復做8次。各重復做2遍。擺腿時肩部保持不動,兩手位置不變。

  這套健美操在歐美非常流行,每天早晨起床後花上很短的時間練習這套健美操,很快你就會驚喜的發現肚子一天比一天平坦,趕快行動吧!

熱門文章
水腫腿怎麼瘦 3大必殺技迅速瘦腿

腿粗的原因有很多,水腫就是導致小腿粗的原因之一。那水腫腿怎麼瘦呢?3大必殺技輕松對症消除水腫腿,達到塑造完美雙腿的效果哦

米歇爾訪華首秀 “第一夫人”身材火辣

   看重健康  為了照顧自己的小孩,但同時也不能耽誤了自己鍛煉身體的時間,米歇爾開始每天在早上4點半起床,然

盲目喝減肥茶危害有多大

1、減肥茶容易造成低血壓的問題。  很多減肥茶都具有利尿成分。而這樣的減肥茶主要是通過促進排尿來減輕體重,一旦恢復正常的

減肥試試按摩減肥機

  在風起雲湧的減肥熱潮中,各路減肥高手紛紛亮出絕活,儀器減肥自然也是“秘笈”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