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深夜決不能吃的5類肥胖食物 忌吃甜食

深夜決不能吃的5類肥胖食物 忌吃甜食

減肥時常因為吃不飽半夜餓肚子,這個時候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食物來填肚子呢?今天小編告訴你下面這幾種食物千萬別在深夜進食哦,否則很容易造成脂肪堆積,讓你越吃越胖。

                  

1、甜食

這是減肥的大敵。其理由就醫學方面的分析來看,在睡前攝取甜食與假設在就寢3小時前攝取甜食相比,在這3個小時之內所必須消耗之能量,就會直接儲存下來。

但是,甜食不僅會妨礙減肥。也會影響到最健康有益的荷爾蒙。飲食過後血糖會升高,如果一直持續這樣的狀態,就會對視網膜、腎臟及末梢神經造成傷害。

除此之外,還會阻礙生長激素的分泌,這是一種能夠製造肌肉,促進骨頭發育,並有分解脂肪功能的荷爾蒙。

2、重口味的東西

重口味的東西,也就是指必須控制鹽、醬油、味噌、醬料等等含有較多鹽分的飲食。不僅限於人體,自然界中濃的東西與淡的東西接觸後,就會開始進行中和。

吸收了鹽分過多的飲食後,血液中的 Na (鈉) 與 Cl (氯) 的濃度也會上升,而奪去體內的水分導致尿量變多。水分的攝取量也會增加,導致半夜必須起來上廁所,造成睡眠品質低下的結果。

好文推薦:

決明子減肥 一周瘦4斤>>

教你用檸檬片泡水減肥​ >>>

什麼時候喝牛奶能減肥?>>>

史上最給力的雞蛋瘦身食譜 >>>

冬天吃什麼減肥?多吃柚子補水又瘦身​ >>>

熱門文章
男人減肥福音 消除將軍肚妙招

男人減“將軍肚”首先應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  1.適當控制飲食:早上吃好吃飽,吃得象皇上;中午吃飽

神奇瘦臉術 哪種適合你?

神奇瘦臉術總有一種適合你  給臉蛋"瘦身",你知道多少種方法?  瘦臉專家告訴我們,影響容貌及面部輪

去除小肚贅肉全面招數

  長時間坐在辦公室努力工作的美人們,往往一坐下就是兩三個小時不動,頂多起身上個廁所、補補妝

維B也減肥 效果更勝A

下面小編就來為你介紹維生素家族中並不怎麼常被提起的維生素b族,看看它們在減肥上都有那些奇效。  維生素B族  由於飲食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