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對抗水桶腰 解決久坐腰粗問題

對抗水桶腰 解決久坐腰粗問題

  女人腰粗會讓人顯老10歲,沒有生孩子也容易被誤認為是當媽媽的人了。如何減掉水桶腰?編輯推薦7個方法,堅持一段時間,一定能看到效果。

  腰粗的原因

  1、下腹贅肉的原因:OL們日日駐守辦公室,吃飽就坐,有時工作忙起來連水都來不及喝,所以好多人都有便秘難題,久而久之,大肚腩就不經不覺跑出來啦!

  2、上腹聚脂的原因:身體的新陳代謝率降低,加上平時缺乏運動,而且喜歡吃甜品和冷飲,肥肉就很容易積聚在上腹部位。

  減水桶腰小運動

  1、躺在床上,臀部以下要留在床外,膝蓋彎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

  2、雙手伸直與身體的兩側,手掌朝下,放在臀部之下。

  3、腹部用力,慢數到5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是身體成一直線。然後再以相同的速度和姿勢回到原位。

  這個小運動可消除腹部脂肪,緊縮腹部肌肉,尤其是對下腹部特別有效。背部、肩膀、手臂都要放松,必須明顯感到肚子在用力才有效,在做伸腿的時候,腳尖務必朝上,腿伸直的時候,注意身體要保持平行。按照以上做法試試,保證讓你的肚子就此平坦起來。

對抗水桶腰 解決久坐腰粗問題

  腹式呼吸法

  Step1:躺地,雙腳屈曲成45度,雙手平放腹部,以鼻吸氣3秒。

  Step2:用口呼氣6秒,一手輕壓腹部,另一手擱在腰背下,感覺背後微微壓下。

  Step3:最後以鼻呼氣1秒,雙手將腹部兩側肌肉向內按,固定腸部位置,集中運動,整套10秒運動重復5次。

  直立轉體

  直立,雙腳打開略寬於肩部。雙手將晾衣竿橫放在肩後,左右扭動上肢。做的過程中注意保持髋部不動,集中使用腰部的力量。分別向左及向右轉動一次,每天至少做20次。

  平板支撐

  俯臥,雙肘彎曲支撐在地面上,肩膀和肘關節垂直於地面,雙腳踩地,身體離開地面,軀干伸直,頭部、肩部、胯部和踝部保持在同一平面,腹肌收緊,盆底肌收緊,脊椎延長,眼睛看向地面,保持均勻呼吸。每組保持30秒,每次訓練4組,組與組之間間歇不超過20秒。

熱門文章
警惕!兒童減肥藥打亂內分泌

胖嘟嘟的小朋友總是特別招人喜歡,但是如果過度肥胖,醫生都會建議家長讓自己家的寶寶趕緊減肥,這兩年減肥藥盛行

大胃王女星減肥經驗 打造骨感身材

女明星們的完美好身材總是讓人羨慕不已,明星們是怎樣保持完美身材呢?今天小編分享3個被譽為“大胃

面部吸脂費用是多少

那麼,做面部吸脂多少錢呢?具體如下:  1、吸脂部位:面部吸脂一般有下颌吸脂,雙面頰吸脂,取頰脂墊等,每個部位的價格是有

中醫養生家:經絡按摩減肥最安全有效

中醫養生家也闡述了自己對經絡按摩減肥的觀點,讓人們更清楚的認識到什麼經絡按摩?中醫經絡按摩減肥又有什麼功效等。  一、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