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瘦臉4招 臉部運動最有效

瘦臉4招 臉部運動最有效

  推薦:四種瘦臉運動

  1、像平時吹泡泡一樣努力地鼓起嘴,最少要堅持十秒鐘;然後再努力地癟起嘴,也是要堅持10秒鐘。這樣時間長了就可以減少臉上的贅肉。

  2、嘴略微張開,下颌左右移動,反復上30次左右。每天堅持做上2-3次就可以了。

  3、慢慢地抬起頭,看天,然後張開嘴,舌尖使勁地向上送,堅持上10秒鐘;然後收回舌頭,再閉上嘴,慢慢地低下頭,重復上10次,可以減少下颌部位的贅肉。

  4、同時也可以采取按摩的方式,因為按摩也是消除面部脂肪的簡單方法,不過一定要注意姿勢的正確,以免受傷哦!

瘦臉4招 臉部運動最有效

  ①按捏臉上肉特多的地方:塗上一點兒瘦臉的按摩膏,然後呢在臉上肉最多的地方使用捏捺的手法,從裡往外拉伸,記住動作一定要輕一些。

  ②揉按面頰:手掌呢要緊貼著雙頰,然後按由裡向外的順序按摩肌膚,這個動作需要1分鐘左右。

  ③托下颌:用雙手輕輕地托下巴,然後有節律地反復做1分鐘左右。

  ④輕托臉部:雙手放於兩下颌,輕輕地按摩並提拉。

  ⑤雙手輕拂面部:用雙手輕輕地撫摸整個面部,停留3分鐘。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介紹的“瘦臉4招臉部運動最有效”,朋友們在日常生活中,想要多了解“瘦臉4招臉部運動最有效”知識,請訪問我們的減肥頻道。

  

熱門文章
簡單有效的瘦臀法送給大臀美女

大臀美女都在煩惱如何美臀,想擁有緊實臀部。那就要用對瘦臀方法,運動美臀。下面就來教教大臀美女們簡單的瘦臀方法,運動美臀,

三種低卡瘦身便當 低熱量又美容

menu1鮮蝦多利亞便當  對熱量十分在意的你,不妨將山藥運用到調味汁料中。另外,富含維生素、礦物質等的麥米飯,無論是減

1分鐘午休減肥瑜伽,既減肥又去疲~

有鑒於此,為了廣大獨立自強的職業女性,小編這次特別規劃了辦公室的秘密心機瘦身法。讓大家利用工作空擋偷偷瘦,還不讓老板同事

飯後拍手減肥操,輕松消耗多余脂肪

一不小心吃多了,擔心誤了減肥大計?別著急,下面小編就教大家一套飯後拍手減肥操,每天堅持做一次,輕松消耗多余脂肪!  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