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如何有效規避瘦臉針風險

如何有效規避瘦臉針風險

  咬肌發達是造成面部顯得過大的重要因素之一,具有這方面困擾的愛美人士完全可以通過打瘦臉針來改善臉型,只是打瘦臉針也有過敏性休克、面部出血腫脹及表情障礙等風險,先不要害怕,讓專家來講解一下如何有效規避瘦臉針風險吧。

  瘦臉針其實就是A型肉毒桿菌素,以針劑的形式作用於肌肉組織,有效針對咬肌肥大而顯得臉部過方、過大的情況進行改善。僅需十分鐘左右即可完成注射,無需恢復期就可以繼續進行正常的工作和學習。瘦臉效果在一周左右就開始慢慢顯現,每天都會有所變化,一到三個月左右達到巅峰效果。瘦臉針嚴格來說,也是一種有毒性的藥物,注射瘦臉針來進行瘦臉、除皺和其他方面的治療都需要在具備職業操守的正規大型醫院來進行,是屬於醫療行為,萬萬不可當做美容項目就隨隨便便在小美容院和不具備行醫資質的地方盲目進行,以免造成危險性。

  如何有效規避瘦臉針風險

  1、去正規的大型醫療機構找一位有責任心的專業資歷的醫生,將自己的期望值和醫生進行交流,熟悉手術過程,知道手術可能帶來的風險,做好充分心理准備。術前2周內不要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任何藥物,女性避開月經期。

  2、術中要放松,配合醫生指令,瘦臉針扎入咬肌的時候疼痛感並不強烈,僅像蚊蟲叮咬般有點刺刺的,不用害怕,想想開心的事,放松配合醫生就好了。整個過程幾分鐘就結束,是不會太痛苦的。

  3、術後要遵照醫生吩咐做好自我護理,時候不要立即進行按摩,以防藥液擴散影響臉部其他肌肉;注射後6小時內,不宜洗臉,也不要化妝,避免吃硬殼類食物,盡量不要鍛煉咬肌,以免瘦臉維持時間減少;一周內要禁食辛辣、海鮮食物,忌煙酒。

熱門文章
怎麼才能快速瘦肚子

概 述 減肥是每個人都在做的事情,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可以從減肥中得到好處。因為現在這個社會不計

如何瘦腿 展現腿部的線條

   你知道如何瘦腿更合適嗎?很多的MM都會有這樣的感覺,腿型不好看,會嚴重的影響我們的整個身材,這樣的話,就

為什麼游泳可以減肥?最有效的游泳減肥法

  夏天,許多愛水的女性都會穿上泳衣投入水中,夏天有不少女性選擇游泳減

7大高纖維食品 春季減肥好幫手

  紅薯對減肥有用嗎?很多人對此持否定態度。其實吃紅薯不僅不會發胖,相反能夠減肥、健美、防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