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教你五種減腹方法

教你五種減腹方法

  炎炎夏日,你想讓你的腹部不再出現“游泳圈”嗎?減腹的方法各有千秋,不論哪種方法只要堅持都會取得一定的效果。哪種方法更適合你呢?教練將對五種減腹方法進行PK,你可選擇自己喜歡的運動形式來消滅“游泳圈”。

  優點:每個器械都是根據科學的運動軌跡來設計的,因此訓練將更有針對性。而且器械本身帶有配重,可以根據鍛煉的強度來選擇。弊端:需要在專業的指導下進行鍛煉,比較枯燥。

  適合人群:希望增強肌肉力量的人群。

  優點:提高人體核心部位的控制能力,塑造腰腹部線條。可在家練習。

  弊端:分初、中、高三個級別,如果想通過普拉提減腹需要有個過程,因此需要長時間堅持。

  適合人群:特殊人群,如孕婦,或病患的康復訓練。

  優點:蝶泳是更針對腹部練習的一種游泳方式,因為它需要有強壯的腰腹力量來運動,是腰腹部的加強練習。

  弊端:必須掌握蝶泳的動作,有很強的心肺功能。

  適合人群:喜歡游泳並有專業技能的人。

  優點:是一項有氧運動,並通過扭動腰腹達到減腹效果同時,可提高心肺功能。

  弊端:需要有對舞蹈的理解以及協調性。

  適合人群:喜歡舞蹈的人群。

  優點:簡單、方便。通過脊柱的屈曲來鍛煉腹部。

  弊端:看似簡單的動作,但很多人的動作都是錯誤的。

  適合人群:喜歡在家鍛煉腹部的人。

  正確的仰臥起坐

  1.注意腰部不要離開地面。

  2.下巴與鎖骨有個蘋果的位置。

  3.頸椎不要過分用力。 以上介紹的五種減腹方法,希望能給愛美的朋友帶來一個自信的夏日。

熱門文章
瘦身之計在於晨 營養早餐輕松瘦

民以食為天這句話道出了飲食的重要性,一日三餐中早餐最為重要,然而很多人為了減肥而不吃早餐。專家指出,吃對早

網友支招教你輕松瘦局部

1。瘦腹部。  我以前跳舞,在團裡的時候專業課的老師會告訴我們一些瘦身的技巧。對於瘦腹部當然是仰臥起坐啦~如果你只想要瘦

減肥喝蘋果醋的危害不可忽視

近年來,蘋果醋做為一種新的瘦身飲品受到越來越多減肥人士的喜愛。但是你知道嗎?常喝蘋果醋是有危害的。那麼,喝蘋果醋有什麼消

以下這些小動作適合辦公族瘦身

現代生活的高節奏使不少人苦於整天忙著工作、學習和生活,以致難以抽出完整的時間來鍛煉身體。怎麼辦呢?除了結合日常生活、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