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三大秘籍有效減去麒麟臂 夏日海灘秀身材

三大秘籍有效減去麒麟臂 夏日海灘秀身材

  又到了學生們、白領們都盼望的小長假了,在炎炎夏天,最常去,最好玩的地方莫過於海灘。但是,一到海灘,MM們自然就要穿上比基尼。但是,手臂粗壯的MM怎麼辦呢?難道在海灘也要穿著T恤嗎?不用擔心,今天,小編就向大家介紹幾個瘦手臂妙招。幫大家趕走麒麟臂。

  一、瑜伽瘦手臂

  1、坐姿祈禱式

  step1:盤坐姿勢,脊柱伸直,兩手掌心向上放在膝蓋上。

  step2:深深地呼吸,雙臂屈肘舉起在胸前,肘部相貼,兩掌合十向上。

  step3:吐氣時雙手向上伸出,盡量舉高。保持姿勢20-30秒。

  2、蜂雀式

  兩手前臂從身體兩側上舉,掌心向下,手指輕輕觸摸肩膀

  step1:端坐,上身挺直,雙手自然放置;

  step2:兩手前臂從身體兩側上舉,掌心向下,手指輕輕觸摸肩膀;肘關節用力上抬,感覺上臂肌肉被拉緊

  step3:肘關節用力上抬,感覺上臂肌肉被拉緊;

  3、雙手合十向上式

  step1:雙手合掌,十指緊緊相依。

  step2:呼氣時,合十的雙手緊貼著耳朵,慢慢地伸向頭頂。

  step3:將雙手盡量地往頭部抬高,知道手臂酸痛為止。

  step4:吸氣時,慢慢地恢復到雙手合十的姿勢。

  4、弓步叩首

  step1:右腿單膝跪地,左腿在前,兩膝蓋成90度,右腳板勾起。抬頭挺胸,兩手臂在身後握拳並伸直手臂。

  step2:保持腿部姿勢,上身向前傾斜至大腿處,兩臂向上舉直,頭低下。保持姿勢進行3-5個呼吸,然後慢慢回到原位,換邊重復相同動作。

三大秘籍有效減去麒麟臂 夏日海灘秀身材

  二、有氧運動

  1、簡易鳄魚式

  Step1:采取跪姿,掌心貼地,手打開與肩同寬,雙腿自然張開,膝蓋與骨盆同寬、觸地位置約在骨盆後方,視線向前看。

  Step2:手肘彎曲,胸口往下沉,使胸口盡量靠近地面但不接觸地面,腹部用力,收緊肚子後,深吸氣再回到簡易鳄魚式1。

  Step3:采取嬰兒式做休息動作,臀部坐向腳跟,雙手向前,手臂盡量伸長拉直,額頭貼地放松休息。

  2、手臂拉伸

  Step1:左腳壓住繩子一端,左手握住啞鈴,彎曲胳膊肘,上臂和地面平行,前臂垂直於地面,掌心向前。右手放在臀部。

  Step2:左手手臂伸直,將啞鈴舉向天花板,然後放下。換右手重復這個動作。

  3、牆壁簡單伏地挺身

  Step1:雙手打開與肩膀一樣寬,身體微微向前傾。

  Step2:雙手推牆壁,保持推的力量,上背保持平坦,手肘向後彎曲,身體像木板平移向前,手肘伸直,反覆6-8次。

  三、穴位按摩瘦手臂

  1、臂臑穴

  位置:臂臑穴位於人體的臂外側,三角肌止點處,當曲池穴與肩髃穴連線上,曲池穴上七寸處。

  功效:按摩此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增加臂部肌肉的彈性,使上臂變得緊致。

  按摩方法:食指中指共同作圈狀按壓,感到酸痛的力度即可。

  2、揉燃法

  用對側手,大把抓住臂,用拇指和其他四指用劃小圓的方式,由手腕向肩部揉搓肌肉,特別是對臂內側腋窩鄰近的肌肉,用手掌抓緊後揉捏5次左右。內側、外側各做5次左右。

  3、手三裡

  位置:彎曲手肘成直角,肘橫紋下2寸處。

  功效:起到調節大腸功能和改善其周圍氣血供應的雙重作用。

  按摩方法:點按。

  

熱門文章
騎自行車減肥的五大有效姿勢 搞錯了恐適得其反

騎自行車究竟能否減肥  無論是騎自行車還是在健身房裡蹬固定自行車,都是不錯的減脂運動。騎自行車減肥每一小時消耗熱量480

提高代謝助甩掉肥胖

太陽每天都會東升西落,人的身體也是和這個差不多的,人們可以跟著有太陽的升降來調節自己的新陳代謝,這也是養生減肥的方法之一

不同年齡的男人怎樣運動最減肥

   就運動項目的選擇來說,一般可選擇運動節奏中等或較快的項目,規定距離的勻速跑(1500-3000米)、網球

中醫埋線減肥多少錢?

  很多愛美人士減肥由於盲目白花了錢不說,還得不到減肥的效果,所以愛美人士選擇減肥方法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