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背部減肥 日常小姿勢打造性感美背

背部減肥 日常小姿勢打造性感美背

  穿高跟鞋:

  穿適當高度的高跟鞋,人會不由自主的縮小腹,挺胸。但鞋跟不宜太高,以免腳趾變形。

  背靠牆壁:

  由後腦勺起,雙肩,臀,腳後跟這四個部位全部貼住牆壁,將此動作養成每日的習慣,每次至少10分鐘,習慣抬頭挺胸的感覺。

  常照鏡子:

  常常檢視自己的姿勢,時時提醒自己要抬頭挺胸。擴胸健康操:雙手伸到背後合掌,手指朝上,掌心相對。將此動作養成每日的習慣,每次持續5-10分鐘。

背部減肥 日常小姿勢打造性感美背

  注意坐姿:

  盡量不坐沙發,因為軟棉棉的沙發會讓您想癱在沙發上。而且椅子只坐三分之一,更能讓您保持直立不駝背。在病態發生前改掉駝背的習慣,不僅可以美化曲線,還能讓您的自信度和人際關系大幅加分喔!

  駝背給人的外觀感覺比較沒有自信和精神。但若是長期駝背,影響的就不只是美不美觀而已了,若長期駝背造成骨骼變形,會有脊椎軟骨磨損,長骨刺,壓迫到神經的情形。

  

熱門文章
怎樣釀制適合自己的美容藥酒

美容藥酒  烏須黑發酒  配方:當歸、枸杞子、生地、人參、蓮子芯各12克,五加皮6克,黑大豆25克,桑椹子12克,槐角子

哺乳期怎麼減肥最科學?

哺乳期減肥注意事項一:減重的方法  聽說這個很有效,聽說那個很迅速,當面臨體重問題的時候,盲目選擇減重方法幾乎沒有成功案

瘦腰身的瑜伽

腰部瑜伽:腰部側彎式  盤腿坐好,讓上半身保持直立,雙手向上舉過頭頂伸直,逐漸讓腰部向一側彎曲,彎曲的過程要保持手臂筆直

最有效的減肥產品有哪些 女士喜歡的是哪種

女士減肥,大多數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減肥辦法。閨蜜聚會也會聊一聊有效的減肥方法,相互交流。小編介紹一下,最有效的減肥產品有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