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胖老公要如何減肥

胖老公要如何減肥

  結婚以後的男士多易發胖,肥胖丈夫面對日益發沉的身體可以用自我拍打按摩的方法,作局部肌肉疲勞。如腳部疲勞,可以半握拳,塗少許潤滑劑(各種護膚油脂均可)在手指關節外,然後用指關節按摩腳底,從腳趾到腳跟,按摩方式是劃小圓圈。

  除此之外,下列的減肥運動法更要堅持施行:

  1.仰臥,屈腿,屈膝,兩手緊握放在胸前,上體抬起,收緊胸部及兩臂肌肉,保持5至6秒。還原仰臥姿勢,全身放松。緊收肌肉前吸氣,放松時呼氣。

  2.仰臥,吸氣,舉臂,舉腿,保持5至6秒。然後轉為全身放松姿勢,呼氣。

  3.仰臥,吸氣,屈腿,屈臂,兩臂後伸,緊收背肌,保持5至6秒。兩臂放下,充分放松、呼氣。

  4.坐姿,吸氣,屈腿,屈臂,緊收腹肌、臂肌和腿肌,保持5至6秒,放下兩臂,伸直兩腿,呼氣。

  5.直立,上體前傾,兩臂側後伸。緊收背肌和臂肌。臂彎屈,緊握拳,緊收臂、肩、胸肌。還原直立姿勢。兩臂上舉,緊收全身肌肉,保持5至6秒,放下兩臂,全身放松,上體前傾,呼氣。

  6.直立,前舉右腿,屈臂,緊握拳。緊收全身肌肉。向前上舉腿,兩手抱膝,全身肌肉保持緊張。單舉後腿,屈臂握拳,收緊全身肌肉,保持5至6秒。放下腿及兩臂,抖動。

  7.屈膝下蹲,兩手握踝部,吸氣。全身肌肉收緊,持續5至6秒。直立,全身放松,呼氣,抖動臂和腿。

  每個練習可重復10次左右。只要天天練,一定能收到效果。

熱門文章
四類人是必須服藥來減肥

減肥、減肥……一些女性常年把減肥掛在嘴邊,尤其在夏天,更是把減肥作為頭等大事,熱衷嘗試各種減

兩周減十斤 神奇減肥食譜

  在這次干預行動中,營養師根據每個人的血脂情況開出了不同的處方,規定一天攝入食物的總熱量為

健康減肥茶讓你清瘦一夏

炎炎夏日,小編教給大家4種瘦腿型健康減肥茶,讓你在這個夏季“清瘦一夏”、“靓麗一夏&

大步走路 打造你的纖細美臂

養成滿腳走路的方式  滿腳就是在走路的時候不是腳尖著地即可,而是要將整個腳掌都落在地面上,腳尖部位前伸出發,使用腹部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