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人健康減肥有哪些好處

男人健康減肥有哪些好處

  有些人聽到男士減肥就露出驚訝的表情。其實,減肥不是女生的專利,男生也可以且必須減肥。為什麼?請看下面。

  男士減肥的必要性

  1、由於現代社會壓力過大,再加上男士們經常要去喝酒應酬,久而久之就會造成飲食過量、消化不良,“啤酒肚”就這樣跑出來了。這不僅會影響身體健康還有損美觀。

  2、很多男士年輕時都是身材健美的美男,可是一到中年就出現身體發福的現象。這令很多愛美的男士懊惱不已。這是為什麼呢?主要是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男士體內的細胞重量會相對增加和身體的新陳代謝相對減慢。

  為了緩解這些發胖現象和重新挽回男士們的信心,減肥行動勢在必行。男士減肥該從何下手?運動和飲食兩手都要硬。

  飲食:

  1、首先要推倒那些不必要的應酬,真的不能推的約會要盡量安排在中午,而且要避免大魚大肉。

  2、晚餐盡量回家吃,多選擇清淡的食物。

  3、用白開水代替所有的飲料。很多男士平時都喜歡喝汽水或者啤酒來解渴,為了減肥成功,你必須要戒掉這個愛好,因為汽水和啤酒會讓你的減肥計劃徹底失敗。

  4、多吃水果和蔬菜。水果和蔬菜含有較多的纖維素,這對於促進腸胃的蠕動有很好的作用,在飯前多吃這兩類食物,能有效減少食欲。

男人健康減肥有哪些好處

  運動:男士減肥不能單獨做一個運動,必須要輪流做幾種運動,下面幾種運動可供參考。

  1、打籃球

  打籃球是很多男士的最愛,也是男士減肥很好的運動選擇。打籃球時需要調動全身的肌肉,使得血液的循環加快,脂肪得以快速燃燒。所以下班或者周末,不妨約上三五個籃球愛好者一起去鍛煉鍛煉。

  2、做腹部按摩

  男士往往都是腹部凸出,進行腹部按摩就最好不過了。腹部按摩不僅簡單易學,還可以消除腹部的脂肪、強健身體。男士只需仰臥於床,解開扣和褲帶,腹部只穿一件薄衣服。可以自己用手或者讓家人幫忙在腹部上波浪式地推壓。為了加強瘦身的速度和效果,可選擇一些燃脂精油來輔助按摩。

  3、做空中踩車動作

  這個動作可以鍛煉腿部,使腹部變平坦。主要做法是首先仰臥在床,雙肘支撐身材,下半背著地,然後右腿屈膝,朝胸前運動,接著向外伸出,保持5秒鐘。最後換左腿重復以上動作即可。

熱門文章
怎樣的女性不適合喝苦丁茶

但苦丁茶並不是什麼人都能夠隨便喝的,這一點往往為大家所忽視了。  以下幾種人喝苦丁茶時應該悠著點:  風寒感冒者:冬季是

久坐OL四時段瓦解肥肉

  長期坐在電腦前,缺乏足夠的運動,再加上飯後沒有消耗熱量,導致現在很多的白領都有了小肚腩,

6大超強除便秘減肥食譜

  如今的上班族,許多都有便秘的困擾。該如何清除體內毒素,排除身體宿便呢?讓我們來告訴你哪些

惱人生理期變塑身黃金期

女人一生會經歷400多次生理期,每次2-8天不等。如此算下來,女人一生的十分之一都在和生理期糾纏不清。但專家更提醒:&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