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人怎樣減肥?男性減肥方法大搜羅

男人怎樣減肥?男性減肥方法大搜羅

  我們知道女性減肥是為了完美的身材,可是男人減肥是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知道男人怎樣減肥嗎?今天小編為大家推薦一些減肥方法,希望男士們也可以減出健康好身材。

  男人肚子減肥方法:每個階段大不同

  20歲—30歲的男人大肚腩怎麼減肥

  在這個年齡段,人體機能處於鼎盛期,心律、肺活量、骨骼靈敏度等各方面均達到最佳點。適宜進行各種常規鍛煉,並應保證一定的運動強度。

  推薦運動:乒乓球、羽毛球、爬山。此類運動強度大,有競爭性和趣味性,運動量容易得到保證。

  腹部練習:仰臥,左腳放在右膝上。雙手握啞鈴舉至肩部,上身抬起,同時將右膝抬向胸部。雙腿輪流做10次,共2組。啞鈴重量以能連續完成10―12次為宜。

  運動強度:使脈搏達到每分鐘150―170次。

  運動頻率:全身運動每周2次,每次40分鐘以上;腹部練習每周5次,能有效拉伸腹部肌肉。

  注意事項:腹部練習時肩膀要放松,不要低下巴或仰頭。

  30歲—40歲的男人大肚腩怎麼減肥

  此時人的身體機能開始下滑,耐力和攝氧量逐漸下降,應加強心肺功能的鍛煉。

  推薦運動:騎自行車、跑步、游泳。這些運動有利於提高心肺耐力。

  腹部練習:坐直,挺胸抬頭,兩腳並攏,全身肌肉緊張,深呼吸;吸氣時鼓起腹部,呼氣時用力收縮腹部,連續做20次。

  運動強度:使脈搏達到每分鐘120―140次。

  運動頻率:全身運動每周進行2次,每次30分鐘以上;腹部練習,爭取每天在工作間隙做5組。

  注意事項:跑步運動的速度控制在每次能跑30分鐘為宜。

男人怎樣減肥?男性減肥方法大搜羅

  40歲—50歲的男人大肚腩怎麼減肥

  這個年齡段的人,肌肉的柔韌性和體力逐漸下降,這時鍛煉應注意適可而止。

  推薦運動:慢跑或快走。

  腹部練習:仰面平躺,雙腳緊緊並攏後上抬10厘米,保持約20秒後放下,重復做20次。

  運動強度:脈搏達到每分鐘90―100次。

  運動頻率:慢跑每次20分鐘以上,快走1小時左右,均為每周兩三次。腹部練習每天2組。

  注意事項:快走時以感覺呼吸加快,身體微微出汗為宜;腹部練習時,動作要緩慢。

  男人手臂減肥:增加臂力5分鐘

  “孔武有力”,這個詞很容易就把別人的目光吸引到你的胳膊上。鍛煉時,將臂力機調整到適當的重量。下一步,加上更多的重量超過你平時鍛煉的力度。躺下抓住扳手升起它。重復五到十次,運動,放松,再重復。一星期一次。當你最虛弱時進行此項運動,能使肌肉和關節得到有效訓練。

  男人臉部減肥:唇下性感的3公分2分50秒

  光滑的下巴總是屬於那些勤於修飾它們的人。在新長出來的胡子茬上敷上熱水,打上剃須膏,先別刮胡子,要等到3分鐘之後,再讓你的剃刀碰到皮膚。遇到水使胡須的體積增加了34%,並使它更軟而易於剃掉,但是依我們的研究,只有時間長達兩分半後,水才對胡須起作用。

  抗擊疼痛2分鐘推薦在患處塗上牛奶。《有關你的皮膚a到z》,介紹說一種含於牛奶中,被稱為乳鐵蛋白的物質可以抑制疼痛。該書作者jeromelitt博士說:“你需要用涼的,全脂的牛奶才能起最好的作用,把這種牛奶敷在患處2分鐘就會見效。”

熱門文章
晚上運動減肥不妨試試這幾招

   在人們的常識裡,早上是運動的最佳時間。對於晚上運動減肥的效果總是半信半疑。但其實,晚上運動的減肥效果會更

競走減脂又美腿 掌握技巧更助瘦

競走快速減肥瘦身方法三周全面計劃  第一周:熟練技巧  在開始步行鍛煉之前的時候,一定要以比平時速度慢的步伐,走大約10

針灸減肥會影響生育嗎

  針灸減肥是當前女士首選的瘦身方法,針灸減肥讓愛美女士重現苗條好身材,針灸減肥打造女士好身材,有的女士想

七天減七公斤專家推薦食譜

  今天介紹一套專家推薦的減肥食譜給大家,七天就能減七公斤,很有效哦,大家試試吧 .h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