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不同年齡段懶女人瘦身3大妙法

不同年齡段懶女人瘦身3大妙法

  

  20歲 美女窈窕術

  身體特征:身體功能處於鼎盛時期,心律、肺活量、骨骼的靈敏度、穩定性及彈力等各方面均達到最佳點。20歲的人能為今後的身體健康儲備"資源"。所以一定要注意堅持鍛煉,以保持體重,不要等到30歲以後再去減肥 ,那時就很吃力了。

  健身 方法:鍛煉主要是胸部、腰背部、大腿和臀部的鍛煉。

  根據身體情況和經濟條件,可以多參加一些省錢運動,如舞蹈、慢跑、游泳等。舞蹈既能讓女性產生興趣,又增加身體的協調性,對結實身體線條也大有幫助,可以多多考慮這種瘦身方法。

  專家提示飲食注意:在飲食上,不能一味地節食,這時候的營養不良,對健康損傷太大。此階段不宜服用任何減肥藥 物以及接受任何瘦身治療,以自然為最好。

  21歲-25歲 美女窈窕術

  身體特征:身體漸漸飽滿起來,而且不如以前愛動愛玩,稍不注意就會變成很結實很壯的體形。而且肌肉的強度和可塑性從20歲開始下降,更應該加強鍛煉,否則會把身材定型成自己不願意面對的樣子。

  健身 方法:應該多參加形體健美培訓。因為正是身體塑形階段,可以嘗試低重力、多次數的肌肉鍛煉。同時,肌肉鍛煉有利於瘦身,因為身體在休息時,肌肉仍會通過新陳代謝來消耗能量,一個體內含較多瘦肌肉的人,較一個體內含較多脂肪的人,身體在安靜時會消耗較多能量。

  專家提示:為了防止發胖,在飲食時要做到

  1、少食多餐。少食多餐者的體重比一日三餐者瘦得快。 2、吃早餐。不吃早餐,中餐或晚餐可能會吃更多的東西,不利於減肥 。 3、晚餐少吃。因晚上活動一般較少,需要消耗的熱量也少。 4、多喝水。每天應喝水6-8杯。水能幫助刺激體內脂肪的代謝並抑制食欲。 5、吃慢些。盡量選擇咀嚼要花時間的東西吃,減慢吃飯的速度可健腦,有時間形成飽足信號,消除饑餓感。

  貼心建議:平時可以多穿瘦身衣裙。穿緊身的衣服會加強減肥意識,也會下意識地保持優美姿態。

  26歲-30歲 美女窈窕術

  身體特征:新陳代謝的速度開始下降,如果維持和從前一樣的飲食習慣、運動,你也會發現自己慢慢在發胖,或者體重沒變,腰圍、臀圍卻變粗了。運動時,你會發現以前可以輕而易舉做到的下蹲、跳躍,現在顯得力不從心。這個階段,你更要盡力維護自己的體形,與地心引力做斗爭!

  健身 方法:選擇緩和的能持之以恆的運動。這一階段,工作、生活繁忙,所以應該忙裡偷閒,進行鍛煉。

  專家提示:這一階段,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適當的減肥 藥物,達到瘦身的目的。可以選擇品質好的塑身衣,通過將身體的各部位,如腋下的副乳、胃、腹、腰、背等部位的多余脂肪轉移,收攏到正確合適的位置,使身材凹凸有致,從而達到瘦身美體的功效。

熱門文章
了解辦公室女性的減肥方法

夏天到了,坐辦公室的女性朋友們由於長時間坐著,工作原因也可以說是職業病把,慢慢的都搞的身體處於亞健康的壯態,由於缺少相應

烏龍減肥茶 飲用方法需謹慎

名稱:烏龍減肥茶  烏龍減肥茶配方:上等烏龍茶、決明子、陳皮、山楂、絞股藍、荷葉等。  主要原料:上等烏龍茶、決明子、陳

減肥最快的方法 一周就能瘦下來

  減肥一直是許多人關注的話題,許多人都希望自己能擁有一個苗條的身材,並且希望自己能快速瘦下

夏季水果減肥法 這樣吃才能有效

水果為身體組織的淨化作出了巨大的貢獻。為了更好地發揮水果的瘦身威力,我們需要把握以下幾點原則:  掌握消化時間  水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