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如何制定針灸減肥食譜

如何制定針灸減肥食譜

  

很多人認為針灸減肥是一種非常獨特的減肥方法,它僅僅同過一些穴位的治療,就能達到很好的減肥效果。其實,針灸減肥期間還是要我們配合上正確的飲食習慣,才能讓我們的減肥效果更佳明顯。那麼我們該如何制定針灸減肥食譜呢?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什麼是針灸減肥食譜,我們該怎樣制定適合自己的針灸減肥食譜。

首先,關於什麼是針灸減肥食譜

針灸減肥具有獨特的療效,安全方便。時下備受大家的歡迎。在使用針灸減肥的同時配合有效的食療,減肥效果能翻倍。因此,配合針灸減肥制定的食譜就是針灸減肥食譜。

其次,正確的針灸減肥食譜的制定原則

原則一、雖然是減肥,但在飲食上不能隨便減,一定要保證人體必需營養物質的供給,如蛋白質、維生素、微量元素及水;可以減少的是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供給。

原則二、做到三餐定時定量,不餓不吃,餓了再吃,吃到八分飽即可。

原則三、在針灸減肥的食譜中不能出現甜食、肥肉、碳酸飲料、堅果和甜度太大的水果,另外還要嚴格禁煙禁酒。

原則四、學會喝水。每日要飲水2000~3000ml,最好是喝白開水,也可以喝一些菊花、玫瑰花等各種花草茶。喝的時候要一口一口的,不要等渴急了一下喝很多。不然胃很容易被撐大食量就也會增加。

熱門文章
輕松做減肥操 甩肉做“無脂”美女

怎麼減肥,運動減肥方法是每個美眉不可缺少的一個方法!在各種減肥運動中,減肥操的魅力也是不小的!簡單的減肥操,能夠促進血液

肥胖原因 “加班胖”困擾著你嗎

理由一:自動延後的晚餐時間  緊急的加班時刻,誰還會關注晚餐?盡早干完活,回家再解決肚子問題。於是,晚飯不可避免的晚了。

自制瘦腰減肥茶 清腸排毒

●分解腰部脂肪普洱茶  材料:普洱茶適量,菊花5朵。  做法:把材料用熱水沖泡,代茶飲。  功效:能幫助消化,有效刺激人

超簡單瑜伽動作 躺著就能快速燃脂

下面三個減肥瑜伽動作能幫助快速燃脂,讓你瘦得徹底,趕緊來學習這三個減肥瑜伽動作吧。  1、仰臥姿勢瑜伽  step1仰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