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減肥反彈嗎

針灸減肥反彈嗎

  

針灸減肥反彈嗎?現在減肥的方法有很多,但是真正能夠達到減肥效果並保持不反彈的很少,那麼現在針灸減肥受到了很多人的歡迎,針灸減肥反彈嗎?

針灸減肥通過針刺和艾灸肥胖者穴位、經絡,達到疏通氣血、調理脾胃、促進新陳代謝、調整內分泌的作用;通過經絡刺激調整肥胖者內環境與整體代謝機能,從而達到安全有效、健康減肥的目的。

針灸減肥反彈嗎?為了降低針灸減肥反彈的機率,一定要注意健康合理的飲食結構,就必須要做到以下幾點:

1、不偏食、不挑食、注意葷素搭配,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特別是綠葉蔬菜。

2、堅持適度的體育鍛煉。

3、每天堅持適度的鍛煉,因人而宜,地點適宜,項目要持之以恆,要充分考慮自身特點,選擇適合的運動方式。

4、定時定量進食,早餐飽,午餐好,晚餐宜早。

5、細嚼慢咽,每口食物應咀嚼30次,一餐在20-30分鐘,能有效限制進食量。

6、不吃高糖,高脂,高熱量的夜宵、少飲酒、少吃零食。

針灸減肥反彈嗎?針灸減肥可以安全有效的減肥,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也要通過飲食的方法進行調節,是不會出現反彈的跡象的。如果您還有疑問歡迎咨詢我們的在線醫生。

熱門文章
拉肚子減肥弊端多多

有好多愛美的女士為了能夠迅速減肥服用大量的減肥藥,用拉肚子的辦法迅速減肥來實現自己的窈窕身材,其實這是很不

瑜伽的好處 助你更美更健康

說起瑜伽,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它是現在十分流行的一種運動,很多健身房都推出了高溫瑜伽項目,專門為胖人減肥設置,還有一些孕

消除四肢贅肉5個簡單動作

當你的肌肉鍛煉過少,會使衰退的機體沒有了“能力”,疲勞自然而生。耐力鍛煉中的有氧運動能使全身細胞

便秘大夫您好!吃酚酞片好嗎..

便秘大夫您好!吃酚酞片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