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耳穴埋壓法減肥療效好

針灸耳穴埋壓法減肥療效好

  

減肥成了近年來一個熱門話題,想要減掉身上的肥肉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隨著科技的進步,對於肥胖也有了很多治療方法,但是達到效果的卻很少,如何減去身體的肥肉呢?接下來北京整形美容醫院的專家會為我們介紹針灸耳穴埋壓法減肥的效果

王秋主任國際著名中醫美容專家,中國中醫美容針灸減肥學術帶頭人,中國中醫美容水針美白研究專家,中醫美容協會亞太地區首席導師。

案例分享:以上視頻是專家講解的瘦身小妙招,都是健康的減肥小妙招。專家講訴了她的一位患者減肥瘦身的例子錢蘭,就是利用中醫減肥讓自己瘦身成功,因此而獲得了一份好的工作,這是中醫減肥幫她找到了,人生的方向。

針灸耳穴埋壓法減肥

針灸耳穴埋壓法減肥是利用針灸療法對穴位經絡進行作用進行減肥,利用耳朵的穴位進行埋壓法減肥。針灸埋壓法減肥,減肥過程患者不需要通過節食這種自虐方法,是一種沒有痛苦的減肥療法。針灸耳穴療法操作簡單,經濟實惠,特別適合老百姓減肥療法。

針灸耳穴埋壓減肥療法對耳部穴位進行刺激,使身體細胞代謝速率加快,帶動血液循環的速率,使儲存在身體裡的脂肪加速燃燒,達到減肥的效果。

針灸耳穴埋壓法減肥在減肥的過程中不僅可以起到減肥的效果,還可以使松弛的皮膚緊致有延緩衰老,美容養顏的效果,同時針灸還可以調節內分泌失調,促使組織與器官和諧相處,達到強身健體的療效。

了解中醫美容的相關信息請點擊圖片

大家看了北京整形美容醫院王秋專家的介紹,是不是對針灸耳穴埋壓法有了更深的了解,想要健康的減肥就來北京整形美容醫院吧。如果你對針灸耳穴埋壓法減肥還有疑問,或是想要了解更多關於針灸耳穴埋壓法減肥的相關信息,你可以咨詢北京整形美容醫院的在線專家或是撥打咨詢熱線.

熱門文章
7中有助於減肥的食物 多吃多漂亮

減肥期間出現饑餓感怎麼辦呢?建議適當攝取熱量小的食物來抵抗饑餓。選擇什麼樣的食物,決定著你減肥瘦身的程度,

日星減肥方法:深田恭子的減肥秘訣

深田恭子的減肥秘訣是什麼?深田恭子的臉蛋就像洋娃娃一樣精致漂亮,不過剛出道的時候,除了臉蛋之外,脖子以下實

冬季如何吃才能控制減輕體重呢?

黑豆  黑豆可有效減慢脂肪代謝的速度,可有效減少身體對各種脂肪酸與膽固醇的吸收,有效降低體重。  玉米  玉米中所含的鎂

可以治療肥胖症的小竅門

概 述 隨著人們生活的提高,患肥胖症的人也越來越多,而且肥胖症容易引發多種疾病。今天我跟大家分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