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有關針灸減肥你需要了解什麼?

有關針灸減肥你需要了解什麼?

  針灸減肥兩個療程以上效果最好

  針灸減肥需要兩個療程以上才有效。初期要求每天都去扎針一次,一周後可調整為隔天一次。經期不能操作。基本上一個療程兩個月,兩個療程四到五個月。減肥效果看個人體質而定,一般一個星期左右就能開始看到減肥效果了。值得注意的是經期是一個特殊生理期,不宜進行太多的治療,要保持一種身體平衡的狀態。

  平台期可以休息一個月再繼續減肥

  減肥是有一個較長的體重變化的過程,比如說早期有一個速減期、緩減期,然後還有一個平台期,也就是會有一個疲勞期。任何事情做時間長了,都會有一個疲勞期,身體會產生一一種抵抗性的反應。就像你吃一種食物,雖然你很喜歡吃,但你每天都吃。一段時間你就厭煩了。同樣的道理,針灸減肥也會有一個穴位疲勞期,這是一個正常的生理反應。如果遭遇疲勞期,一般建議暫時停止扎針,休息大約一個月後可繼續減肥,只要飲食得當,就不會影響減肥效果。

  針灸減肥也需要通過控制飲食來預防反彈

  很多人減肥成功後,都有一個誤區,以為自己可以吃了,其實這是錯誤的。女人要想美麗,是一輩子的事情。女人這一生,要保住美麗,需要時刻要抗拒衰老和肥胖。所以無論是美容還是減肥都是需要長期堅持的。肥胖主要是因為攝入的能量大於消耗的能量。人都會做加減法,你吃進得多了,出得少了,那麼你的身體自然就把這部分多余的能量儲存起來變成脂肪。脂肪是過剩能量的一種主要的儲存形式,所以你吃得多自然就會長胖。

  減肥成功後也要保持和醫生溝通

  一般好的中醫減肥機構都會提供一些後續的跟蹤指導服務,療程結束後,消費者可以定期抽空回訪,一個星期一兩次,由醫生進行監督和指導,以養成形成一種良好的生活習慣,不會再暴飲暴食。

  

熱門文章
飯後按摩小腹有助於瘦身

一套四式的小腹健身操,每招每次大約做36下,就能達到活化身體的功能。  第一式:丹田小腹神阙穴  方法:手指自然放松張開

減肥9誤區:吃辛辣食物可減肥?

每個人都期望有一個完美的身材,然而人們在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中,產生了很多誤區,導致減肥失敗,南轅北轍。下面

女性產後怎樣減肥最好?

女性產後怎樣減肥最好?具體如下:  1、沒有毒副作用  到正規權威有保障的醫療機構去進行產後針灸減肥是非常安全的,沒有毒

減肥首選夏日按摩減肥法

按摩減肥法受到了眾多愛美人士的追捧,今天咱們也來學學這種減肥方法吧!今天小編為您推薦的是夏日按摩減肥法,希望各位想要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