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減肥減胸嗎 什麼人不適合做針灸減肥

針灸減肥減胸嗎 什麼人不適合做針灸減肥

  針灸減肥被認為是相對安全可靠,通過人體相關的穴位,達到調整機體內分泌的作用,從而實現減肥的目的。那麼,針灸減肥減胸嗎?

  針灸是中國傳統醫學寶庫中的一支奇葩,在調理肥胖中也能發揮重要的作用。針灸減肥的機理主要是調整人體的代謝功能和內分泌功能。

針灸減肥減胸嗎 什麼人不適合做針灸減肥

  針灸減肥對20~50歲的中青年肥胖者效果較好。因為在這個年齡階段,人體發育比較成熟,各種功能也比較健全,通過針灸治療,比較容易調整機體的各種代謝功能,促進脂肪分解,達到減肥降脂的效果。針刺後能夠抑制胃腸的蠕動,並有抑制胃酸分泌的作用,從而減輕饑餓感,達到針灸減肥的目的。

  乳腺的發育和脂肪的關系不大,而針灸減肥是減脂肪,所以不會減去胸部。

  嚴重心腦血管疾病的人、有傳染病的人還有年紀特別大的人,都不適合進行針灸減肥。

  

熱門文章
到了夏天秀身材 如何快速練胸肌?

今天將介紹的動作將是一個最常用的訓練胸肌的方法,胸大肌訓練方法-俯臥撐,俯臥撐(Push-up)一般是在大重量鍛煉胸大肌

常做5組瘦臂操 纖細手臂秀出來

看著自己粗粗的兩條手臂。有時候覺得身邊人看自己的眼神都是怪怪的。為了自己的幸福人生,一起來做瘦臂操吧!下面隨小編一起來看

中醫針灸減肥有用嗎?

中醫針灸減肥的優勢:  1、瘦身又健體:在針灸減肥的同時,采用生物向量電波及多種物理因子的協同作用,有效地促進乳房運動,

瘦腿訣竅讓大象腿變美腿

神奇妙招瘦腿:控制飲食減肥  1.維他命E幫助去除水腫血液循環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腳部浮腫,含維他命E的食物,可幫助加速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