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達人推薦瘦身必看的針灸減肥方法

達人推薦瘦身必看的針灸減肥方法

  針灸減肥食譜:

  (一)早餐

  雞蛋1~2個,加豆漿300ml。或者雞蛋1~2個,加牛奶250ml.

  (二)中餐:主要進食蛋白質和蔬菜

  1、蛋白質類:

  (1)瘦肉:兔、牛、羊、雞肉等150g或魚肉、海鮮200g

  (2)豆腐250g加瘦肉100g

  (3)黃豆芽100g加瘦肉100g

  以上任選一份當午餐蛋白質食物。

達人推薦瘦身必看的針灸減肥方法

  2、蔬菜150g

  (三)晚餐:晚餐主要吃蔬菜300~400g

  可開水焯後拌用:豆芽菜、芹菜、菠菜、花菜、油菜、圓白菜等。

  可蒸熟用:茄子等。

  可生食:胡羅卜、黃瓜、西紅柿、蘿卜、梨、桔子、桃等。

  注:對減肥有益的蔬菜類有:冬瓜、芹菜、茄子、黃瓜、西紅柿、胡蘿卜、圓白菜、菠菜、韭菜、大白菜、香菜、豆芽菜、花菜、油菜、蘑菇等。

  減肥禁食:蘋果、香蕉、棗、柿子、瓜子、花生、葡萄、土豆、面包、巧克力、蛋糕、餅干等含糖、含澱粉多的食品。戒酒及各種飲料。

  每個人的飲食習慣,生活規律,減肥史等都會影響減肥的效果。我們提醒您!不科學的使用方法、沒有足夠的毅力、沒有找准最適合自己體質的減肥方法都會造成減肥不成功的原因。

  聞康資訊網的小編也是為廣大肥胖患者以及對身材不滿意的網友提供全面的減肥方法,用科學的健身手段達到美體的目的,並有相關的瘦身、美體、美容資料供大家浏覽。我們忠心希望減肥的兄弟姐妹們都能能取得成功!

  小編碎碎念:上面就是關於針灸減肥方法的介紹,希望大家可以通過以上簡單的介紹,了解針灸減肥方法和使用措施。一個減肥方法其實不在於形式,而是在於它原理的科學性。畢竟,針灸減肥是一個漸進的過程,所以大家不能急於求成。

熱門文章
適合懶人的強而有效的運動減肥方法

不要再做仰臥起坐了:如果你一直在做傳統的仰臥起坐,而且已經快到不能再快,讓我們面對現實吧,這起不了任何作用

水果減肥的8個驚人騙局

 水果成了健康、美容、減肥的萬靈丹。事實果真如此嗎?為你揭開水果減肥美容的“八大偏方

白領如何走路走出瘦腰翹臀

很多人在減肥期間計算失誤的卡路裡其實非常的辛苦,另外低卡失誤並不是減肥食物的唯一標准,食物的葡萄糖直豎也是相當重要的一方

埋線減肥是z健康的減肥方式嗎?

  如今“減肥”成為了眾多愛美人士掛在嘴邊的口號,現在的減肥方式越來越多,奶昔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