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減肥藥的7種副作用

減肥藥的7種副作用

  1.嗜睡:服用含有PPA(鹽酸苯丙醇胺)成分的減肥藥,減肥者會出現嗜睡症狀,總覺得沒有力氣,同時,服藥者還會有明顯的尿多症狀。長期服用含有PPA的減肥藥,會造成女性中風。

  2.嘔吐拉肚子:濫用含有瀉劑成分的減肥藥,肚子會疼痛。不管是哪種成分的瀉劑,只要服用不當,輕者會出現腹痛、惡心、嘔吐、拉肚子症狀,嚴重的還會引起月經不調、心煩意燥、脫水等全身症狀。

  3.腹脹:減肥藥會引起肚子痛。引起肚子痛的醣祿錠成分主要是用來降血糖的,減肥者在服用後,肝酵素會升高,對肝髒有所損傷。

  4.低血壓:含有利尿劑的減肥藥,會讓女性排尿次數增加,身體虛弱,出現低血壓的症狀。

  5.心悸:心悸、心慌、眩暈,這都是服用含有麻黃素成分的減肥藥後會出現的症狀。這類減肥藥雖然能加強人體脂肪的分解以及熱量的消耗,卻含有更高的潛在危險。

  6.失眠:有很多人在吃了減肥藥以後,就會出現明顯的幸福狀態,一些把睡覺當做人生大事的人,晚上變得異常興奮,像是磕了藥一樣。這多由於減肥藥中含有安非他命,它會讓服減肥藥者出現幻想、情緒不穩定、睡眠障礙等症狀。

  7.厭食:服了減肥藥,頭暈目眩、嗜睡、厭食。

  

熱門文章
檸檬減肥食譜 一周瘦10斤

.hzh {display: none; }   一周減重7-12磅!這決不是一句招攬減肥

菠蘿減肥讓你擁有迷人身姿

有沒有聽過人家說水果減肥中的菠蘿很“利”,一定要在飯後吃才不會傷胃的說法。這說法可是有憑據的呦!

中醫埋線減肥的注意事項

  埋線減肥是通過埋線的方式將蛋白線植入相應的部位,通過對穴位的刺激來達到減肥目的的一種減肥方式,今天請美

睡前多吃幾種食物 燃脂效果翻幾倍

番茄  番茄中含有豐富的茄紅素,而茄紅素的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c的20倍,可以說是抗氧化的超強戰斗力。熟吃可以讓番茄的抗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