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現在減肥藥什麼好?

現在減肥藥什麼好?

  消費者常用的減肥品多是減肥茶和減肥膠囊,大多是通過廣告宣傳或是朋友介紹來購買。據筆者觀察,不少超市的減肥茶或擺到貨架上,或堆在過道上的貨車裡,很少有導購員。而大部分人不太清楚減肥保健品的成分、作用機理。那麼,現在減肥藥什麼好?

  有關專家認為,減肥保健品不同於一般保健品,不同的減肥品有不同的適用人群,應在專業人員的指導下依據不同情況購買,銷售點更要有相關人員指導消費者購買此類商品。

現在減肥藥什麼好?

  有關專家對減肥者提醒:首先,要看清產品的主要成分。一般減肥茶裡主要有山楂、決明子、茯苓等,一旦發現含有“芬氟拉明”或“去乙基芬氟拉明”等違禁藥物,一定不要購買。購買時要認清衛生部正式批准的“衛食健”的字樣,最好到信譽好的商場或銷售點去購買,以免買了假貨有害健康。

  除了消費者自我保護意識的增強,衛生部門更要加強宣傳力度,告訴消費者科學的減肥方法,及時抽查產品成分,經常披露不合格產品,並要求廠家在包裝上注明適用人群和對人體的不利因素,以達到規范整治市場的目的。

  

熱門文章
水果減肥的8個錯誤偏方

水果成了健康、美容、減肥的萬靈丹。今日小編為你揭開水果減肥美容的“八大偏方”的真相,讓你明白:水

背部吸脂新方法:水動力分層溶脂術

  在眾多吸脂手術中,背部吸脂減肥術的重點往往是在兩側面,也就是與腋下交界的部分。背部的上端

男性長啤酒肚的原因及預防方法

一、喝酒  1、酒精代謝過程中會釋放出大量的熱量,而且是優先使用的熱量,讓同時吃進去的其他食物熱量變得多余而轉化為脂肪。

有氧運動減肥的注意事項

有氧運動減肥注意事項1:迅速熱身  在進行運動前,熱身過程不可忽視,而且一定要做得又快又好。新澤西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