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哺乳期能吃的減肥藥?

哺乳期能吃的減肥藥?

  從理論上講各種減肥藥都有不良反應,長期應用會造成人體對藥物的依賴性和對身體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害。藥物並不能改變造成肥胖的行為特征如飲食習慣,運動鍛煉,作息習慣等及環境因素等。那麼,哺乳期能吃的減肥藥嗎?

  哺乳期是女性的一個特殊時期,她不僅要為小孩提供生長所需的營養,同時也要為自己的生命活動提供營養。這時候,為了保證小孩的營養,不建議服用減肥藥。如果要選用,應該要選用安全有效的減肥藥。

哺乳期能吃的減肥藥?

  多年來,世界各國用於減肥藥品研究與開發的經費高達數十億美元,市場上出現的減肥藥品也是五花八門,多如牛毛,尤其是目前正式在中國市場上出售的減肥產品以達300余種。面對這些層出不窮的減肥產品,消費者常常眼花缭亂,不知如何嗜好,於是往往是“跟著廣告走”。可是有的減肥品廣告經常誇大宣傳、誤導消費者,甚至連消費者也說不出吃了幾個月的減肥品它的作用機理何在。

  

熱門文章
盤點6種最有效的營養瘦身食譜

  no.1中式瘦身餐 .hzh {display: none; }   1.早餐一顆水煮

瑜伽減肥瘦身9大招式 消脂塑身

一說到減肥,很多女性朋友就會想到通過練瑜伽來達到減肥的效果。那麼,做什麼樣的瑜伽能夠達到快速瘦身而且不反彈呢?下面就跟大

十分鐘告別梨形身材 下半身瘦身操動起來

1.伸手屈蹲瘦身操:瘦臂、瘦臀、瘦大腿  Step1站直身體,雙手平舉,雙腳打開至比肩膀略寬的寬度。  Step2吸氣,

蜂蜜排毒減肥食譜 巧搭瘦更快

◆蜂蜜檸檬茶瘦身又美容  檸檬是世界上有藥用價值的水果之一,它富含維生素C、糖類、鈣、磷、鐵、維生素等。而且檸檬中所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