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強效純天然減肥藥是什麼?中醫和胃消脂法

強效純天然減肥藥是什麼?中醫和胃消脂法

  進食的熱量長期超過機體的需要,多余的熱量就會以脂肪的形式貯存起來,當人體內的脂肪貯存明顯超過正常人,體重增加,就稱為肥胖,體重增加超過標准體重20%時稱為肥胖症。

  根據肥胖形成的原因可以分為單純性肥胖和症狀性肥胖兩大類。單純性肥胖是指無明確病因,也就是由於飲食、運動等原因,而不是由於某種疾病或得病後服藥所導致的肥胖。

  脂肪蓄積過多,超過正常比例,從而能夠造成人體多方面的損害。輕度肥胖者常無症狀;中度肥胖可出現畏熱多汗、易於疲勞、呼吸短促、頭暈頭痛、心悸、腹脹、下肢浮腫;重度肥胖可產生肺泡換氣不足,出現缺氧及二氧化碳潴留,從而引起胸悶氣促、嗜睡、嚴重者可導致新肺功能衰竭。

  肥胖者常伴發冠心病、高血壓病、糖尿病、痛風、膽石症、月經稀少甚至閉經。這種足以導致疾病發生的肥胖亦叫做肥胖症。

強效純天然減肥藥是什麼?中醫和胃消脂法

  症狀性肥胖則是指有明確病因而引起的肥胖,亦即肥胖由疾病或因病服藥所引起,肥胖是某種疾病的一種表現。因此肥胖者一定要搞清原因,肥胖症是減肥的主要對象,屬症狀性肥胖則要治療原發病。

  形體肥胖,大多由於甘肥太過,油脂粘膩先壅於胃,往往脘腹飽脹,嗳腐吞酸,口味穢濁,舌苔膩。及早運用山楂、大麥芽、萊菔子等藥以和胃助消化,甚為應手。

  本草書對這些藥早已有消除脂垢的記載。傳統有焦三仙、保和丸等方,尤以中醫兒科作為常用藥物。市售之山楂果、山楂糕、山楂包香甜可口,可隨身攜帶,服用方便。鮮萊菔生吃、炒吃均甚清口,可算是降脂減肥最簡便的食物療法。

  

熱門文章
盤點男士減肥的好方法

隨著生活水平的進步,以及人們對運動鍛煉的忽視,導致了人體脂肪過多的現象,不僅影響外觀美,嚴重的還危害正常的生活。關於減肥

減腹部脂肪的5種茶

  減腹部脂肪的5種茶:飲茶不是一件純粹休閒的事情,關鍵看你喝什麼樣的茶。一邊隨意聊天,一邊

失戀33天白百合瘦身秘方

《失戀33天》劇情裡的“黃小仙”的扮演者——白百何,早已結

踏板操:美化你的腿

踏板操,顧名思義就是踏板上的健美操。這種運動在美國風靡了10年,至今仍備受喜愛。借助一塊高度可調的踏板,通過各種踏上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