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目前市面上的最新減肥藥有哪些?

目前市面上的最新減肥藥有哪些?

  最近的減肥藥排行榜:

  1、FK菲克

  優點:減肥能夠實際看到

  主要成份:腰豆粹取物、山楂粹取物、蒟蒻纖維、桑葉纖維、檸檬酸、維生素B族、鉻、礦物質

  產品作用:減少飲食中的熱量攝取,促進體內多余熱量的代謝。

  適宜人群:飲食熱量攝取過剩者,單純性肥胖者,脂肪肝患者。

  不適宜人群:孕婦及哺乳期婦女、病患者。

  2.曲美

  燃燒脂肪:通過抑制去甲腎上腺素攝取,使褐色細胞組織能量消耗增加。

  加速脂肪的代謝率。

  控制熱量攝入:通過抑制5-ht重攝取,使人減少饑餓感。

  用法與用量

  推薦起始量為每天服藥一次,每次10mg,可於早晨單獨服用或與食物同服。如體重減輕不足,4周後劑量可調整至每天15mg。若病人無法耐受10mg劑量,可降至5mg。應根據患者的血壓、心率情況調整劑量。不推薦使用15mg/日以上的劑量。

  適宜人群-單純性肥胖(營養性肥胖)

  以下人群不宜服用本品:

  1、接受單胺氧化酶抑制劑(maoi)治療的病人;

  2、神經性厭食症;

  3、病理性肥胖:如柯興氏綜合症、甲狀腺功能低下等;

  4、血壓不能控制和控制不好的高血壓病人、冠心病、心衰、心率失常及腦中風的病人;

  5、嚴重肝腎功能不全的患者;

  6、孕婦、哺乳期婦女及准備妊娠的婦女;

  7、年齡小於16歲的兒童和超過65歲的老年人不推薦使用;

  8、對本品過敏者。

  3.瘦酷

  優點:1、減肥速度快,無副作用,反彈率低;2、優質的在線減肥輔導。

  缺點:1、廣告太少,知道的人少;2、價格比較貴,基本上是面向高消費層次的,一般老百姓買不起,對胖子的貢獻低;3、不是減肥藥(但深受胖友擁護和支持。)

目前市面上的最新減肥藥有哪些?

  減肥原理:

  1、減少合成脂肪的原料(脂肪和碳水化合物)供應;

  2、形成新陳代謝直接消耗脂肪的機制;

  3、全面均衡營養增強細胞活力以及新陳代謝水平,增加脂肪的自然消耗;

  4、減肥纖維利用多孔纖維吸附油脂的特點選擇性地排出腸道和血液中的脂肪,從而減小脂肪細胞的大小!

  5、瘦酷後胃變小飯量變小,吃得少了,反彈自然難。

  【主要原料】大豆,蘋果,燕麥等

  【功效成份】植物提取減肥纖維(在植物纖維素裡約占3%)

  【服用方法】分代餐和不代餐兩種情況

  【療程】通常1套為一療程,15天減8-15斤純脂肪,價格1050/套,分一盒素片加三盒(瓶)沖劑。

  【適宜人群】單純性肥胖人群,頑固性肥胖人群。對反復減肥效果很差的人尤其顯著

  為了保障消費者的理性消費權,正確認識和對待本品說明書不良反應,放心服用本品,特此說明。

  4.賽尼可

  優點:排油能夠實際看到

  減肥原理:

  賽尼可是長效和強效的特異性胃腸道脂肪酶抑制劑。它使脂肪酶失去活性,從而不能將食物中的脂肪水解為人體可吸收的游離脂肪酸和單酰基甘油,減少性人體熱量的攝入,控制體重。

  【藥理】賽尼可是長效和強效的特異性胃腸道脂肪酶抑制劑,它通過與胃和小腸腔內胃脂肪酶和胰脂肪酶的活性絲氨酸部位形成共價鍵使酶失活而發揮治療作用,失活的酶不能將食物中的脂肪,主要是甘油三酯水解為可吸收的游離脂肪酸和單酰基甘油。未消化的甘油三酯不能被身體吸收,從而減少熱量攝入,控制體重。該藥無需通過全身吸收發揮藥效。

熱門文章
運動減肥法,跑樓梯不傷身

跑樓梯健身是許多學校級別運動員經常使用的訓練方法,也是最廉價和最有效的提高心髒血管健康、增強腿部力量和消耗熱量及脂肪的方

春季減肥必不可錯過的果蔬

許多人有這樣一個誤解:吃蔬菜、水果不會發胖,因而大吃特吃。尤其是那些身體偏胖或擔心發胖的人,不敢吃葷菜,只好猛吃果蔬,結

“宅女”瘦身 選擇纖體產品的方法

  其實的先鋒派“宅女”,身材都已經很不錯了,但她們還是力求完美,她們不喜歡去健身房,只樂意

吸脂讓你重現渾圓微翹的臀部

  擁有一個渾圓微翹的臀部是所有女性的夢想,但可惜的是東方女性在臀形方面本來就先天不足,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