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暴瘦下來的減肥有五大危害!瘦下來才後悔!

暴瘦下來的減肥有五大危害!瘦下來才後悔!

  這樣子的減肥效果讓人羨慕不已,所以更多的人開始尋求快速的減肥方法,希望自己“一夜暴瘦”。但是暴瘦帶來的後果你又有什麼想過呢?

  1、暴瘦後更容易復胖。

  一般快速減肥可讓人在短時間內瘦下5-10公斤,但在極短的時間內減輕的體重很容易胖回來,甚至比減肥前體重還重,而胖回來後更難再瘦回理想體重,體重忽增忽減,就像溜溜球一樣,忽上忽下,這情形通常發生在習慣性多次減肥者。短時間的過度減肥,例如10天減10公斤;3天減5公斤等,前期的體重下降是身體水分的流失,之後是肌肉、脂肪組織的減少,體重當然會減輕,但在復胖時卻全是以脂肪的形態回到體內,復胖後又再次減重,卻一次比一次重,一次比一次更難減,造成惡性循環,體脂肪量也愈來愈高。

  2、暴瘦後容易顯得衰老。

  妙齡女性更是希望能夠擁有苗條的身材,但是對於妙齡女來說,如果過度減肥,俺麼就會使得自己的皮膚越來越粗糙,並且使得魚尾紋的增長速度越來越快。因此過度減肥很容易造成女性面容易老的結局。想要使自己的皮膚更加白淨細膩,那麼則必須要注意保持身體有足夠的脂肪以及足夠的營養。畢竟長期減肥很容易導致身體缺乏各種營養,從而導致影響皮膚。

暴瘦下來的減肥有五大危害!瘦下來才後悔!

  3、暴瘦後難懷孕。

  體重過低或者過度減重,除了會導致營養不良之外,肯定會對內分泌造成比較大的影響,繼而引起月經紊亂等問題,在這段時間之內受孕的機會自然會減少。如果想要調理內分泌至正常的過程相對就比較長了,至少需要幾個月的時間。而同樣是減重,健康穩定地減重和過快地減重所造成的結果是完全不同的。

  4、暴瘦後導致女性閉經。

  人體內分泌系統的正常運行,有賴於激素水平的穩定,而平衡激素水平則需要營養原料的支持——糖、脂肪、蛋白質、維生素等等。但過度減肥的人群長期吃極少的肉、米飯,或只吃蔬果,有的甚至極度節食,導致人體的營養攝入不足,能量低下。即沒有足夠的營養原料供給激素的合成,長時間處於激素水平低下,造成內分泌系統出現嚴重混亂,進而導致閉經。

  5、暴瘦後易掉頭發。

  快速減肥多數由於營養素攝取不足,造成體內新陳代謝不正常,嚴重會引起掉發、發色枯黃、發質乾燥等,而皮膚也會因營養素的不足或荷爾蒙的代謝不正常,而發生膚質變差、變粗糙、易生痘痘等情形。

  所以,健康減肥才是瘦下來的正確打開方式,別把自己瘦得像個排骨那樣,不僅不好看還會損害健康。

熱門文章
吃這六種水果讓你輕松瘦全身

  寒冬季哪些水果有利於減肥呢?就目前的調查發現,減肥現在已成為女性朋友們一輩子的事業,那麼,大家知道哪些

腹部吸脂減肥手術效果如何

現在很多人都缺乏運動,沒事就往電腦旁邊一坐,就在大家不注意間腹部上堆出一層一層的贅肉,這是愛美的女性朋友都不想看到的,因

周傑倫苦練人魚線 有絕招

一年幾乎在玩失蹤的周傑倫,終於有了新動作,他的第12張個人專輯即將推出。在日前放出的宣傳照中,他不僅露出清晰的8塊腹肌,

有哪些減肥方法快速而有效

1、游泳  炎夏若是只能選一項運動的話,相信游泳是最大眾化的選擇。熱風撲面時,潛入清涼的水底絕對是最矛盾但最舒服的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