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大肚子減肥茶還有多少謊言沒被揭穿

大肚子減肥茶還有多少謊言沒被揭穿

  大肚子減肥茶還有多少謊言沒被揭穿

  人民網1月19日電大肚子減肥茶不僅產品真假難辨,甚至與此有關的科普知識也胡說八道。中國保健協會相關人士指出,市場上有不少關於大肚子減肥茶的科普知識是亂彈琴,沒有一點科學道理。

  “市場上的減肥產品,絕大部分都有副作用,這就好比我們餐桌上的食品,也無法完全保證一定沒有污染。”中國保健協會相關人士指出,大肚子減肥茶是目前減肥市場相對安全性較高的產品之一,但並不代表它完全沒有副作用。只不過,這些副作用對一般人體而言,它並不會有大礙。這就像大家平時生活中食用普通食品一樣,有的也可能會有污染,但相對於而言,它仍然很安全。“減肥有時候和看病一樣,有的藥即使有副作用,但醫生仍需要給病人使用。因為不使用,病人可能會產生更大的危害”。

  有的商家宣稱服用大肚子減肥茶無效可以退款。其實,這根本就是一個謊言。因為大肚子減肥茶不是藥,不可能包冶百病,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怎麼可能“包打天下”?即使是藥品,也不能所有的人都見效。“商家之所以這麼宣傳,無非是為了吸引消費者,讓消費者跳進其設計好的圈套”。  當然,如果消費者購買到一些不正規的大肚子減肥茶產品時,肯定會有副作用。專家建議,消費者一定要到官方授權網上銷售的網站購買大肚子減肥茶,不要隨便選擇其它不正規的產品。

熱門文章
腰腹吸脂多少錢

雖然說費用貴的吸脂減肥中心未必都好,但可以肯定的說,價格便宜的吸脂減肥中心一定不會好到哪去。因此,吸脂瘦腹手術的費用成了

做瑜伽可以嗎?

做瑜伽可以嗎?

自助餐7種策略 讓你又飽又苗條

  1.確保在到達餐館之前,不要空腹前往肚子裡應有一些食物,這樣有助於你抑制對美食的誘惑。

有五類人適合做點穴減肥

1、嘗試過各種減肥方法卻無法完全解決問題——減肥無效或反彈  2、身材並不肥胖,但腰部、臀部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