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經典美味減肥茶 渾身贅肉輕松下崗

經典美味減肥茶 渾身贅肉輕松下崗

  使用減肥藥吧,又擔心會給身體帶來傷害,運動減肥吧,累人還見效慢,這可叫人如何是好啊?不用急,看看飛華小編為大家推薦的自制健康美味減肥茶,掌握好時間喝就一定能讓渾身的贅肉下崗,找回昔日美麗的你。

經典美味減肥茶 渾身贅肉輕松下崗

  美味減肥茶一:海帶減肥茶

  原料:海帶節20個、話梅3個、枸杞20粒

  制用法:將上述原料洗淨後與400毫升沸水一起放入鍋中,煎煮10分鐘即成。可飲湯汁,食原料。

  功效:此茶具有預防甲狀腺病變、降低膽固醇、消除脂肪、緊實肌肉、美化身體曲線的功效。

  美味減肥茶二:六月雪美顏減肥茶

  原料:六月雪烏梅、甘草各3克、菊花5克、枸杞10粒

  制用法:將上述材料與500毫升的沸水一起放入鍋中,煎煮20分鐘即成。

  功效:此茶具有生津解渴、抗菌消炎、解毒的功效,經常飲用此茶,可達到瘦身、降脂、排毒、美膚的目的。

  美味減肥茶三:雙花減肥茶

  原料:菊花、金銀花、山楂各15克

  制用法:將上述原料與500毫升的沸水一起放入鍋中,煎煮半小時即成。

  功效:此茶具有消脂、解燥、消暑、助消化的功效,可用於治療眩暈、緩解咽喉疼痛、也常被用來防治高血壓、高血脂症、冠心病等病症。

經典美味減肥茶 渾身贅肉輕松下崗

  美味減肥茶四:玉米須減肥茶

  原料:玉米須50克

  制用法:將玉米須與適量的沸水一起放入鍋中,用小火煮20分鐘即成。

  功效:此茶具有去水腫、降血脂、利尿、減肥的功效,也可用於防治慢性腎炎。

  自制的健康美味減肥茶並不是多喝就能有減肥效果的,每天喝上一到兩杯就行,因為茶葉中含有的茶多酚攝入過多的話,會導致腸胃不適的,不僅僅不減肥還會影響身體健康。

熱門文章
了解減肥藥注意事項避免危害上身

減肥藥減肥是一種非常常見的減肥方法,這種減肥方法之需要通過服用相對的藥物就可以實現減肥目的,輕松簡單因為一

如何靠一個“平板支撐”練出馬甲線?

平板支撐因其動作簡單、沒有場地限制、不需要額外器械就能完成,受到很多人青睐。   “平板支撐(Pl

男人減肥原則

“減肥”不是女性的專利,為了健康,生活,工作,男性也應該積極維持身材,全天候力行“輕

正確抽脂減肥法 科學抽脂可瘦身

但同時也會擔心其中帶來的危害。而且最近關於抽脂減肥的報道越來越多,讓人害怕。怎樣抽脂減肥呢?一起來詳細的了解!  5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