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利用自制茶治療性減肥

利用自制茶治療性減肥

  讓我們越來越苗條,快來閱讀今天減肥茶,快速瘦腹。

  茶療減肥

  在安全減肥、健康減肥的同時,能在短時間內調節人體機能,幫助人體將自身代謝狀態調整到健康靓麗的科學狀態。瘦身的同時養潤肌膚。特別對於面色黯沉、大便秘結者更能清除體內毒素、潤腸通便,恢復健康苗條之美。

  天然草本材料:

  荷葉:中藥現代研究結果表明,荷葉有降血脂作用。荷葉煎劑治療高脂血症,1個療程20日,降膽固醇總有效率達91.3%,其中顯效37.8%。有資料報道,荷葉中的生物鹼有降血脂作用,且臨床上常用於肥胖症的治療。

利用自制茶治療性減肥

  荷葉具有使用安全、用量准確、無毒副作用等優點,是“三高”人士,中老年朋友,以及愛美女士瘦身減肥、養生健體的理想選擇。

  麥芽:飽食、肉吃過多時,容易腹脹甚至不適,麥芽能消化宿食,破冷氣,去心腹脹滿。促進身體代謝正常,擁有健康的體重。另外除了減重外,更重要的是美化身形,不少人因為食積滯而腹脹、小腹突出,麥芽針對小肚腩效果顯著。

  薏苡仁:薏仁是一種中藥藥材,可以讓皮膚更光滑細致,此外,也可以促進體內水分的循環與新陳代謝的功能。這樣,脂肪容易被燃燒,有助於增進減肥的效果。薏苡仁有有利尿、消水腫的作用,也被當作節食用品。

  利用自制茶治療性減肥,自制茶種類繁多,功能不一,治療身體的疾病的確是有好處,利用茶飲治療減肥可以輕松清除宿便,快速回復苗條身材,不同的茶療食物,不同的瘦身功能,讓我們一起來看今天講述的減肥茶,減肥新方法。

熱門文章
10種中式減肥食譜

減肥食譜一:  早餐豆漿一碗、全麥面包兩片、雞蛋一個  中餐腐乳空心菜、皮蛋拌豆腐、醋烹綠豆芽,米飯半碗  晚餐素炒西胡

白領輕松減肥 避開七大減肥誤區

久坐不動的白領們,很容易造成身材走形。很多白領們試過各種減肥方式,效果都不如意。其實那是你不清楚,部有些減

女性減肥最愛吃的幾種蔬菜

  維生素c .hzh {display: none; }   維生素C是一種小分子物質。大

三種減肥操讓你隨時隨地瘦手臂

方法一:使淋巴循環順暢  運用淋巴按摩來揉碎皮下頑固脂肪,左右各3分鐘。  1、從手臂到腋下進行按壓,使淋巴循環暢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