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蒲公英減肥茶 清涼去火又瘦身

蒲公英減肥茶 清涼去火又瘦身

  食用蒲公英可以起到利尿利膽的作用,並有助於減肥瘦身。為大家送上蒲公英自制減肥茶,喜歡喝茶的朋友可以選擇這樣的健康減肥茶,在辦公室或在家中都可以輕松沖泡一杯,飛華健康網為大家推薦下面的蒲公英自制減肥茶方法。

  蒲公英減肥原理

  蒲公英又名黃花地丁,屬於菊科植物,味苦、甘,性寒,既是一種野菜,又是一味中藥材。蒲公英含有豐富的礦質元素、維生素、胡蘿卜素以及17種氨基酸等,具有清熱解毒、降低血脂、散結消腫、除濕利尿、抗菌的作用。

  蒲公英薄荷瘦身茶

  材料:蒲公英100g(或干品30g)、干薄荷20g、干苦瓜20g、鮮檸檬10片。

  做法:材料洗淨入鍋,加3碗大水同煮,熬至2碗水時,停火即可。

  用法:每天早、晚飯前各喝一碗,可加少量蜂蜜,15日為一療程。

  瘦身功效:此茶能達到清熱利尿、減低血脂的減肥效果,對水腫型的虛胖mm尤其適合。

  蒲公英清火降脂茶

  材料:干蒲公英30g、金銀花9g、魚腥草5g。

  做法:將材料洗淨,加2碗水用小火煎汁至1碗。

  用法:每日1碗,2周為一個療程。

蒲公英減肥茶 清涼去火又瘦身

  瘦身功效:此茶不僅能清除體內的虛火,還具有分解脂肪的作用,對長期頑固性肥胖型的mm效果更加明顯。

  蒲公英去濕熱減肥茶

  材料:蒲公英。

  做法:取適量蒲公英,以250ml沸水泡來代茶飲。

  用法:每天3次,一次1杯。

  瘦身功效:此茶對體內濕熱型的肥胖mm具有顯著的效果。

  大家也許更認識茉莉花、菊花等花草茶,蒲公英其實也是很好的自制減肥茶原料,喝一杯蒲公英減肥茶,快速輕松地瘦下來。

熱門文章
三天瘦六斤的香蕉減肥法

最近網上有一種非常流行的減肥方法,被稱為可以在三天之內瘦六斤。這個減肥方法就是傳說中的香蕉減肥法,其風靡程度到了近乎讓人

8個減肥小妙招 輕松變苗條

  1.坐的位子決定你的身材 .hzh {display: none; }   入座時選的位

女人轉呼啦圈能瘦腰嗎

女人轉呼啦圈能瘦腰嗎?美格菲健身中心的國家級健美操教認為,搖呼啦圈要想達到瘦腰效果,必須考慮以下幾個重點:  針對轉呼啦

產後怎樣快速減肥 三葉減肥茶效果如何

許多新生寶寶的媽媽們都在關心產後減肥的問題。確實,對於新媽媽們來說,如何在產後快速地減肥,是一個十分重要的課題。那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