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雞蛋減肥食譜一周瘦十斤怎麼吃

雞蛋減肥食譜一周瘦十斤怎麼吃

  

   減肥已成為很多女性朋友的人生目標了,為了讓身材苗條,很多朋友試過各種瘦身方法。節食可能是最多朋友經歷過的吧。但節食方法錯誤的話,瘦身計劃是不可能成功的,還會傷害身體。今天,小編要給大家介紹的是雞蛋減肥食譜一周瘦十斤的吃法。

   雞蛋瘦身法

   許多朋友減肥時,都會將雞蛋作為減肥助手。還有黃瓜也可以幫助我們擁有完美身材。那雞蛋減肥食譜一周瘦十斤怎麼做呢?其實,這種減肥方法需要結合運動一起進行。堅持一個星期,體重可以減輕2公斤左右,效果好的時候可以減輕3-4公斤。

   雞蛋減肥食譜主要是吃雞蛋、咖啡、水果和沙拉。雞蛋瘦身食譜主要以雞蛋為主,再加點其他青菜、水果及澱粉,身體可以吸收更多營養物質。早餐我們可以吃點雞蛋、吐司、葡萄及黑咖啡,午飯可以吃雞蛋、吐司及黑咖啡,晚飯就可以吃雞蛋、沙拉、泡菜和黑咖啡了。

   第二天的早飯也和第一天一樣,午飯就可以吃兩個雞蛋、咖啡和葡萄。晚飯可以吃牛排、番茄沙拉和黑咖啡。到了第三天,早餐依然和第一天一樣,午飯可以吃沙拉、番茄、葡萄及咖啡,晚飯可以吃點羊肉、番茄沙拉、兩個雞蛋兩顆和咖啡。

   第四天早上還是吃同的食物,午餐可以吃點沙拉、番茄和葡萄、咖啡。晚飯可以吃兩個雞蛋、菠菜、奶酪和咖啡。AB血型的朋友,不可以過量食用奶酪。第五天早飯可以吃雞蛋、番茄、葡萄和咖啡,午飯吃兩個雞蛋,番茄、菠菜及咖啡,晚飯可以吃魚類、沙拉、吐司及咖啡。

  

熱門文章
磨骨手術麻醉方式是怎樣的

磨骨手術麻醉方式  如果病人要全麻的話,醫生會與麻醉師配合,進行心電監測儀監護,隨時注意病人情況,但一般來說,磨骨手術采

減肥誤區 選擇減肥方法要謹慎

 減肥方法層出不窮,在愛美人士通過適合自己的方法達到減肥目的的同時,也有很多人因為選用了錯誤的減

面部抽脂減肥整容

  有些人認為要解決自己臉下半部太寬的煩惱,就要將下颌骨的兩側削去。實際上,我們看到臉的外觀

瘦臂有妙方 四個秘籍讓你打造纖細手臂

手臂的線條很多愛美的女性在夏季都比較注重,很多白領平時上班都是久坐在辦公桌面前,不運動,手臂上很多贅肉是很正常的現象。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