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幾款檸檬減肥方法 美白又甩脂

幾款檸檬減肥方法 美白又甩脂

  檸檬還有減肥的效果哦。這是怎麼回事呢?怎樣吃檸檬減肥?下面就來分享一些檸檬減肥的方法,想甩肉的MM不妨嘗試一下吧。

  1、酸屬性檸檬香

  材料:1個

  制作:將檸檬削皮切塊搾汁後,沖熱開水沖泡即可。

  使用:將沖泡好的檸檬水放在辦公桌上或電腦旁,香氣消散後可再加熱水讓香氣益出。

  適用肥胖類型:運動量少的脂肪型肥胖

  功效:檸檬的酸度有4.0——6.2,其香氣亦屬於酸性,有提神醒腦的作用在經過腦神經的傳達之後,可對腸胃神經進行刺激,對於食欲也能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不僅能讓你在工作中精神飽滿,哈可以保持身材。

  2、檸檬海帶減肥

  材料:海帶100克、檸檬汁100克、適量冰糖。

  使用材料:海帶100克、檸檬汁100克,適量冰糖。

  使用方法:准備好的海帶洗淨後再切成條狀,然後放在鍋內加入適量的清水及100克鮮檸檬汁。完全煮沸以後等到微涼後再放入少許冰糖調味即可飲用。

  適用肥胖類型:容易水腫+下半身肥胖的脂肪性減肥者

  減肥原理:在海帶中含有豐富的碘,它可以有效的促進甲狀腺分泌,從而達到提高新陳代謝的作用。

  功效解析:檸檬汁具有舒張軟化血管的作用,能加速血液循環,增進胃腸消化功能,檸檬海帶減肥茶能通過消除積滯在皮下的脂肪,達到減肥的目的。

幾款檸檬減肥方法 美白又甩脂

  3、甜橙檸檬果凍爽

  材料:水400ml、鮮搾橙汁850ml、檸檬汁少量、寒天粉8g。

  方法:將橙子搾汁,如果喜歡吃果肉,想果凍更有口感,可以切點果肉備用;將水倒入小鍋中,把寒天粉一並倒進去。一邊用中火煮沸騰;將檸檬汁倒入橙汁後,一並放入寒天水中攪拌,讓其中充分混合後,倒入容器中,在常溫下冷卻至凝固即可。

  適用肥胖類型:愛吃零食的脂肪、肌肉型肥胖者

  功效解析:檸檬香氣可以抑制嘔吐和腸胃不適,飯後食用可以幫助脂肪迅速消耗,不堆積在體內形成頑固性脂肪。橙子是高纖維低卡的水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和胡蘿卜素,能軟化保護血管,促進血液循環,減低膽固醇和血脂,令身體新陳代謝加速,幫助排便,減少體內毒素積聚。

  4、檸檬薏米粥

  材料:檸檬30g、薏米50g、白粥1碗

  使用方法:將薏米洗淨後用沸水浸泡3小時,然後添加適量的水下鍋熬煮成粘稠狀即可,檸檬洗淨切成小塊搾汁後與白粥一同加入薏米水中。

  食用時間:代替午餐或晚餐,一日一次。夏季可冰鎮。

  功效:檸檬有酸味但卻是鹼性食物,有著開胃健脾的功效,檸檬能促進胃部蛋白質分解酶的合成,增加腸胃蠕動力。檸檬還能緩解血液凝固,避免脂肪在血管內沉積。薏米中的纖維質、熱量和脂肪在五谷中的最低的,可有有效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有豐富的水溶性纖維,能夠緩解脂肪在腸道內沉積,促進新陳代謝,利尿消腫,達到瘦身的效果。

  怎樣吃檸檬減肥?上述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現在夏季減肥的朋友有很多,相信大家都是想要擁有好的身材,想要擁有苗條的身材,就必須付出努力,趕快行動起來吧!還在猶豫什麼呢?

  

熱門文章
早餐吃什麼最減肥

概 述 減肥是一種常見的疾病,這些病情也是最常見的,無論自己多瘦都會說到減肥,從而飲食讓患者們更加

針灸減肥的最適宜飲食食譜

針灸減肥的效果很好,很多MM擔心針灸減肥期間吃錯東西.那麼,針灸減肥吃什麼呢?小編分享針灸減肥食譜,教你針灸減肥吃什麼。

西紅柿應該怎麼吃

西紅柿減肥食用量決定減肥成效  生吃西紅柿時  可吃兩個大西紅柿。紅色系(通常大紅色、皮硬、不易剝開)要比桃色系(通常偏

如何避免埋線減肥副作用?

  現在很多美容院有埋線減肥,如果選擇不正規很容易出現副作用。那麼如何避免埋線減肥副作用?北京整形醫院的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