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夏季西瓜減肥法不應過量

夏季西瓜減肥法不應過量

  西瓜減肥法是夏季許多減肥者都會采取的減肥方法,有人說西瓜減肥法不靠譜,有人說西瓜減肥法很有效。但是專家得出了最後結論,西瓜減肥法靠譜,卻不應過量。更不能太過依賴於西瓜,應該多重減肥途徑同時進行。

  網曝西瓜減肥法不靠譜

  西瓜減肥法

夏季西瓜減肥法不應過量

  由於擔心主食熱量高,不少女生會選擇時下流行的“水果減肥法”,即一日三餐用水果代替主食,直到吃飽為止,據說可以起到快速減肥的作用,再加上最近正是西瓜大量上市之時,不少女生都選擇了用甘甜可口的西瓜替代吃飯來減肥。不過,最近網傳的一條微博引發了很多女生的擔憂,“千萬別把西瓜當宵夜,增肥效果好明顯。西瓜94%都是水分,但西瓜本身含糖量都非常高。正常甜度西瓜含糖百分之五,如果你每天吃一個4-5千克的西瓜,就攝入了1000-1250千卡的熱量,等於吃了6碗飯!”

  “剛吃掉半個西瓜,豈不是等於吃了3碗飯?難怪減肥一直不見效果。”很多人看完之後都覺得很意外:“一直認為西瓜裡面水分含量高,吃下去很容易消化,不易囤積,沒想到卻是個增肥利器。”也有部分網友對“吃一個西瓜等於吃六碗米飯”的真實性產生了質疑。

  

熱門文章
懶人減肥之泡澡瘦身方法

懶人減肥之泡澡瘦身方法:  精油窈窕特攻浴  精油的超微分子,是瘦身的特攻隊,超快滲入皮膚底層,展開美化身材的作業。  

天後濱崎步的減肥方法

濱崎步如何減肥?一張精致的臉,高貴優雅的氣質,靈動的聲音,這就是小天後濱崎步跟大家的感覺吧,那麼她的身材是

吸脂術 “靓麗”你的臀部

如今,隨著人們整容觀念的轉變,吸脂瘦身已經被大多數人接受,其中針對臀部的吸脂是一項十分普遍的整形美容手術了,已有不少女性

呼啦圈減肥一個月可瘦

背酸、腿痛、長肉,這是上班族久居桌前不動的下場,如果每天轉轉呼啦圈,每次大約30分鐘,一個月後,你就會喜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