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睡前瘦身助眠的減肥操

睡前瘦身助眠的減肥操

  動作1:瘦腰提臀運動2分鐘

  葫蘆腰與翹臀是完美曲線的必要條件。首先放松骨盆與骨關節,調整全身的歪斜,刺激腰部周圍的肌肉,從身體內部達到瘦腰提臀的效果。

  A.膝蓋直立

  面朝上躺下,將一只腳的膝蓋立起。此時身體要挺直。雙手呈八字形展開,離開身體。

  B.膝蓋向外倒

  立起的膝蓋慢慢向外倒,直至碰到地板。注意腳底板要緊貼伸直的腿,上身保持挺直,腰部不要離開地板。

  C.膝蓋回到原來姿式

  向外倒的膝蓋慢慢回到原來位置。然後將腿向前伸直。然後另一邊的膝蓋也進行同樣的動作,左右交替做五次。

  動作2:縮腹瘦大腿運動1分鐘

  腰部上下的動作可以運動到平常很少運動到的骨盆底筋群,同時強化大腿內側肌肉。對於改善便秘也有一定的效果喔!

  A.臉朝上平躺

  身體盡量伸展挺直,面朝上平躺。雙膝張開與腰同寬,雙手呈八字形展開,離開身體!

  B.挺腰保持七秒

  肩膀與腳體緊貼地板,腰慢慢向上挺。感覺大腿前方有用力伸展的感覺,此姿勢維持七秒!

  C.膝蓋並攏保持七秒

  腰部保持上挺,然後將膝蓋並攏,繼續維持七秒。這時感覺到骨盆有收緊的感覺。然後慢慢將腰放松,回到A的姿勢。重復此動作2-3次。

睡前瘦身助眠的減肥操

  動作3:瘦手臂與美胸運動1分鐘

  上半身的大動作可以刺激手臂後方的蝴蝶袖以及側腹的肌肉。同時可以刺激大胸筋,期待可達到美胸效果。不但能促進血液循環,還能消除肩膀的疼痛。

  A.臉朝上平躺

  身體盡量伸展挺直,面朝上平躺。雙腿張開與腰同寬,腳指用力向下壓。雙手手心朝下,自然的放在身體側邊!

  B.將手臂上舉至耳側

  雙手臂呈扇形張開,慢慢向耳邊靠近,感覺側腹部的肌肉有被拉扯伸展。

  C.手臂畫弓形慢慢放下

  將伸直的雙臂向身體前方畫弓形慢慢放下。重復A-C的動作3次。

  動作4:放松助眠運動1分鐘

  睡眠是促進新陳代謝與回復荷爾蒙平衡的重要時間。想要達到有質量的深眠狀態,最後的放松伸展運動,可以讓身體進入休息的狀態。

  A.臉朝上平躺

  在胸部下方墊一個枕頭或墊子,臉朝上平躺。雙手自然的放在身體側邊,雙腿張開與腰同寬,雙肩放松不要用力!

  B.萬歲姿勢

  雙手慢慢向上舉,放到耳邊。手指盡量伸展,同時進行腹式呼吸。

  C.維持10秒鐘

  維持B的姿勢,同時慢慢進行腹式呼吸,保持10秒鐘。注意此時膝蓋不要彎曲。結束後一下放掉所有的力氣,讓身體放輕松。

  睡前五分鐘的輕松運動,不但能夠舒緩身體一天的緊張與壓力,還可期待雕塑曲線的效果。就算單純當作睡前伸展操也不錯!

 

熱門文章
喝什麼能排毒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人體其實是一架非常精密的機器,吃進去

男人減肥瘦腹最好的運動方法

男人腹部減肥運動方法  (一)上腹基本  1.進行有效的鍛煉  為使腹部減少而采用無限制節食、裹腹的方法不僅達不到強健腹

最新竹筍瘦臉法 幫你塑造V字臉

你對竹筍的了解有多少呢?除了知道它能吃,你還知道它哪些用途呢?其實,竹筍對瘦臉很有幫助。你不相信?今天小編就介紹兩款竹筍

瑜伽球 白領瘦身新方法

提高代謝率打造易瘦體質的瑜伽  丹田呼吸法  step1:雙手置於下腹部用力,弓背呼氣。  step2:伸展背肌同時,開